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次降价!豪华中型SUV中的性价比之王,目前综合优惠6万元

2020年04月03日 11:23:08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要说起豪华品牌SUV,BBA分别就继承了家族的基因。奔驰注重豪华,宝马研究操控,而奥迪则将科技和四驱玩的炉火纯青。要说起Q5L这款中型SUV,与同级别BBA中X3和GLC相比也要更加全面。全新换代后的它,在设计上及兼具豪华感与运动感,配置方面也丝毫不逊色以上两位。

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更宽大的金属边框,让人一看到前脸就感受到了机械的气息。前引擎盖上四条肌肉线条,让其前脸更凶了起来。车侧线条流畅分明,多层折角腰线以及突出的轮拱,配有溜背式的造型。尾部凌厉的尾灯设计,依旧层次分明。

内饰方面,奥迪Q5L座舱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坐过奥迪的朋友一定不会忘记,那就感觉就是现代,科技,加上时尚感。同时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用料方面相比奔驰也一点不会逊色。我个人喜欢的大面积的合金面板用料与机械按键的搭配,手可触碰到的地方也多处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配置上,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中MMI系统,流畅的操作方式和精美清晰的UI界面,及30色可选氛围灯和来自丹麦的Bang & Olufsen音响等,都是给这辆车加分的项目。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90匹和252匹,最大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7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为适时四驱驱动形式,悬架为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设计。

全车尺寸为4765(4753)/1893/1659mm,轴距为2908mm。厂商指导价为38.78万元—49.80万元,目前综合优惠6万元。大家都知道在BBA中,目前奥迪的优惠是最大的,同时也使得其性价比在同级别也是最高的。相信在此次降价后,Q5L销量将会获得进一步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