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的“保时捷”终于倒了,连续数月零销量,小毛病不断被投诉

2020年04月03日 20:4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10万的“保时捷”终于倒了,连续数月零销量,小毛病不断被投诉

提起保时捷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这是一个很高端的跑车品牌,他们旗下的车型也大多都非常的成功,但是昂贵的价格也不是一般人能够买得起的。而国内的一些品牌面对这样的情况自然会有心思,比如说模仿一下,但是一般的品牌在模仿方面做的都比较的隐晦,但是有一款车被称之为是国产保时捷,这款车基本上是全面模仿了保时捷Macan车型。而他的名字大家应该也都非常熟悉,那就是众泰SR9

首先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车的价格,这款车型的指导价格在10.88万到16.98万之间,这样一个数字在国内来说并不算昂贵,毕竟同级别的热门车型,比如说汉兰达途观l的起售价格都要超过20万以上。我们可以看得出来,这个数字肯定是要比众泰SR 9顶配价格高的,而不到11万的洗漱价格加上酷似保时捷的外形,也让这款车在上市的第2个月销量达到了6000多台,这样的销量成绩可以说极为惊人。

在当时很多人因为对这款车充满了好奇,所以说将这款车买了下来,但是这样的好成绩显然没有持续太久,销量慢慢的就开始持续走低,如今更是一个月连一台都卖不出去,月销为0的尴尬,让这款车已经没有了市场,也完成了最终的落幕,那么这款车型到底为什么没人买呢?

SR9这款车型在没上市的时候就引起了无数顾客的关注和争议。之所以如此,是因为这款车的外形实在是太像保时捷了,模仿的味道过于浓郁,当然这款车并不是第1款模仿别人的车型,国内还有许多类似的车型。但是车型的模仿往往带来的效果并不是很好,毕竟抄袭别人的,并不能完全复制。

从外形方面来看的话,这款车型从引擎盖上凸显的线条到中网的设计再到侧面线条的感觉基本上都没有太大的区别,正是因为这款车模仿的到位,才会被称之为是国产保时捷。不过这款车型的前大灯还是略有不同的,毕竟无法彻底的模仿别人看家的独特设计。

动力方面来说,这款车型全系配备2.0t引擎,最大扭距在250牛米,最大功率190马力。这款车型整体来说的话,其实单品感觉还不错,毕竟不到11万买到这样的车型也算不错了,可是这款车不管外观还是内饰模仿痕迹太明显,其实是一种很不好的行为,也非常掉面子,如今这款车确实已经谢幕,我们也很难再在路上看到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