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拿本记一下!这些消息你要牢记

2020年04月03日 20:58:01
分享到:

你们的万事通小编又来了!

今天同样整理了N多消息带给各位,

各位看官请过目!

天津地铁这些车站出入口恢复开放

据天津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和各企业复工复产实际情况,结合日前地铁全线网客流监测结果,天津地铁自2020年3月28日起,恢复开放部分车站共计21个出入口(包括此前已开放的3个出入口)。全线网恢复开放的出入口具体如下:

天津:降低非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

为降低企业用气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市发改委印发通知,自4月1日至6月30日,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气进一步降低至每立方米2.52元;集中供热用气降低至每立方米2.23元。

部分考试延期

教育部通知,为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原定于4月举行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面向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研究生招生考试,雅思、托福、GRE等外语类考试均推迟举行,具体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地铁上禁止这些行为

《城市轨道交通客运组织与服务管理办法》4月1日起施行。办法明确了影响运营安全的10类禁止性行为,包括在非紧急状态下动用紧急装置,在运行的自动扶梯上逆行等;影响运营秩序的7类约束性行为,包括使用电子设备时外放声音,在列车内进食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