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卖7万,换标到国外卖17万!这款中国SUV在海外市场火了

2020年04月03日 21:0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国内卖7万,换标到国外卖17万!这款中国SUV在海外市场火了

最近这些年,随着国内的经济不断的提升,很多国产的物品都进入了国际市场,不管是我们身上穿的用的,还是平时吃的喝的都已经在全世界扩散出去。而当下中国打造的汽车也已经走出国门,在世界上很多的国家实现了热销,而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谈谈从国内走向国外的自主车型。

宝骏530这款车型可以说是一台表现非常不错的自主知识产权的车型,其不但在国内是一款爆款车型,同时在国外的很多国家其还分别悬挂着五菱雪佛兰等标志。并且用远高于国内的定价进行销售。这款车在国内的价格只要7万多起步,不到8万的价格是非常亲民的,而在国外来说的话,在印尼这款车的售价在17万人民币,中间相差了10万,可以说还是比较惊人的。

而即便价格并不便宜,这款车在当地也成了一款真正的爆款SUV车型,比起国内来说要更加的出色许多。在印尼市场,宝骏530这款车型悬挂着五菱车标上市之后,连续两个月都力压本田CRV这款车型,成为了当地的中型SUV领域销量最好的车。

而在南美市场,基于宝骏530的共享平台所打造的雪佛兰Captivais一上市就吸引了许多国外经销商的认可和追捧。总之通过不同地区国家对于宝骏530的反应,我们能够发现这款车在海外确实是很成功,能够在很多地区都收获不俗的成绩。

而之所以这款车能够获得这样的成功,究其原因的话其实也并不复杂,那就是宝骏530一直都在进行自主研发,自主知识产权方面他们打下了极为夯实的基础,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核心竞争实力,才会在海外实现真正的热销,大放异彩的表象之下,是其不断的自主研发制造得来的成功,这些不是抄袭模仿一些车型就可以得到的成功。

在核心工艺上面,宝骏530确实是有一套的,首先在核心部件方面,其就已经和同级别的车型拉开了距离。宝骏530的核心部件采用了国际知名的供应商博世等进行配给,品质绝对是和国际接轨的。

正是因为拥有一身明白,在质量上面经得起考验,品质已经达到了国际化的水准,才能够在高价销售下依然被人追捧,这样的柏爱军530,不管放到哪里都必然会被人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