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富豪多有钱?国内劳斯莱斯车主平均年龄,两成不足20岁

2020年04月03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中国富豪多有钱?国内劳斯莱斯车主平均年龄,两成不足20岁

中国是一个地大物博的国家,在这里土壤肥硕,生活富足。这是现如今国外很多人对于中国的认知,中国确实是一个一直在蒸蒸日上发展中的国家,并且发展的越来越出色,但是中国毕竟人特别的多,这就导致贫富差距会非常的明显。我们普通人永远都不知道每天和我们遇到的人到底有多少是低调的富豪,因为国内有钱人确实特别的多,这些有钱人我们很难一眼就能辨别出来,但是看他们的座驾应该就看的差不多了。

国外一些顶尖的豪华汽车品牌在国内都受到了非常热烈的欢迎,并且表现极为抢眼,曾经宾利劳斯莱斯收购,而自从遇到大众之后摆脱了销量不佳的名号,2004年这两者结合的第2年,只是单欧陆GT这一个车型的全年销量销售要比2003年宾利集团全年累计销量多了将近9倍之多。

而我们将时间线继续推移,回到2019年,宾利集团也对外公布了他们2019年的销售成绩,2019年宾利全球范围内实现了11006台的汽车销售成绩,同比增长了5%。年度累计销量已经连续7年突破上万台,这样的表现确实让人感觉很惊讶,尤其是推出了第1款SUV之后更是如虎添翼。

劳斯莱斯这个品牌更是不用多说了,虽然说5152台的全球累计销量比起前者的上万台销量有着一些差距,但是不管是在全世界还是中国市场,劳斯莱斯都一直有着不断进步的势头。吸引了父亲,2009年劳斯莱斯全世界累计的销量同比增长超过25%,中国市场的占比也从2018年的20%提升到了2019年的25%,可以说已经成了世界上第二大的市场,劳斯莱斯也是很看重中国市场的,毕竟中国的有钱人很多。

而关键点要说了,那就是劳斯莱斯的中国区总监之前公布中国市场客户的平均年龄,39岁的平均值已经远低于全世界车主的平均年龄,其中20岁以下的客户占比高达20%,这是一个非常夸张的数字,不到20岁能够开劳斯莱斯,如果不是依靠父母的话,那更是难以想象的。

除了劳斯莱斯之外,也还有一些其他的汽车品牌,在国内表现都非常的出色,这些顶尖汽车品牌的销量表现在国内都很不错,不得不说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多的好成绩,是因为中国的有钱人确实很多。对此大家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