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国际车展,确定9月26日正式举办

2020年04月04日 01:22: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官方宣布,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车展将延期至2020年9月26日-10月5日举行。

受到国内疫情的影响,原定于2020年4月21日-4月30日举办的北京车展,将延期至2020年9月26日-10月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举行。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的国内外零部件和新能源汽车展区的举办时间是2020年9月28日-9月30日。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自1990年创办以来,每两年一届。已经连续举办过十五届,至今已走过30年的发展历程。该展览会是在国际汽车展览会中著名的品牌展会之一,对促进中外汽车界的交流与合作、加快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和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目前在国际上已具有巨大影响。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在国际上有广泛影响的国际汽车展事之一,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为中国会展业向国际化水平迈进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