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豪车曝光,气场连红旗H9都怕,配后轮转向,BBA旗舰瞬间慌了

2020年04月04日 12:5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相信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个豪车梦,虽然很多人可能一辈子都买不起一台劳斯莱斯,但是绝大多数人都一定听说过劳斯莱斯这个品牌,单从其频繁成为不少豪华婚礼“头车”的这一现象中,就能够看出劳斯莱斯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

作为拥有着百年历史的英国品牌,劳斯莱斯在技术方面有着非同寻常的水平,再加上其旗下各款车型高昂的定价,一度成为了豪华汽车的代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劳斯莱斯的汽车在生产过程中有着采用了大量由手工打造的细节,这也正是劳斯莱斯定价较高和比较讨富豪们喜欢的一大原因。

古斯特的定位虽然是劳斯莱斯家族中的入门级车型,但是其整车的设计仍然处于汽车领域的“顶端”,在豪车市场中同样有着很高的地位。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劳斯莱斯古斯特的谍照,新车采用了大量的铝制材料,使新车有着更轻的车身质量。据悉,新车的长轴版比标轴版长出170mm,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不少网友戏称:“BBA的旗舰型轿车瞬间就慌了”!

新款古斯特的外观和之前的设计相差不大,方正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熏黑处理的多幅式轮毂和对开门式的设计相结合,让人一眼就能够认出这是劳斯莱斯,同时也能够体现出强大的气场。方方正正的造型仍然延续在新款车型中,能够体现出较为经典的气息。

目前还未公布新款车型的内饰,但是基本可以预计,新车的内饰几乎不会有太大变化,经典的家族式设计,结合上手工打造的各种细节,很容易烘托出豪华的氛围。

图为现款古斯特内饰

动力方面,新款古斯特很可能会采用6.75L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57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900牛·米,传动系统将仍然采用ZF的8速自动变速箱。如果单看数据的话,古斯特的动力可谓是非同凡响,但放在豪华D级车当中可能就不好有太强的表现了。当然,劳斯莱斯从来也不是为动力而生,更多的是在追求舒适性。此外,新款古斯特还将会推出混动版,并加入后轮转向和48V轻混等技术。

对于很多商界大佬来说,劳斯莱斯在更多的时候代表着自身的地位,即便是入门级的古斯特,开出去也能够增加生意谈成功的概率。

不过,可能更多消费者追求的只是一种乘坐体验,相对来说,劳斯莱斯在各方面的设计都很贴心,无论是悬挂的调教,还是座椅的包裹性,都采用了十分精心的设计,所以乘坐体验也绝非普通轿车能相比的。

新款古斯特可能会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售价,而实际的销量也不会和现在有太大差别,毕竟劳斯莱斯从来就不是“走量”的。

劳斯莱斯在国内的品牌价值来看,在轿车市场中是没有对手的,即便是有着居高不下的售价,也仍然是很多国人心目中的“梦想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