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6PHEV曝光,又是三缸

2020年04月04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吉利的产品策略就是铺面给大家更多的选择,这样的产品策略也让吉利这几年尝尽了甜头,不过如此频繁的新车速度不免让消费者对于产品质量有所担忧,而这也让消费者认为领克有点不断换壳的意思。

近日领克的又一款车型领克06PHEV曝光,估计离上市也不远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65N·m;电机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60N·m。不知道为何领克跟这款1.5T的三缸发动机是杠上了,明知道消费者不喜欢却依然搭载,估计这大概率会拉低领克06PHEV的售价吧。

外观方面的话其实没多大变化,家族式前脸,分体式尾灯,没什么亮点,对于喜欢领克造型的人依然是好看,对于不喜欢的依然是毫无感觉。

领克的产品布局可谓是越来越宽,但给人的感觉是越来越没有新意,不过是多一个车型多一个选择吧,这也是领克家族销量能超过长城WEY的一方面原因吧,领克不断布局WEY依然毫无动作,可能会被甩开的越来越远。大家觉得未来领克WEY谁会是自主豪华品牌的老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