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只有这款车敢“称王”!90年代卖70多万,当年的富豪之车

2020年04月04日 20:0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日产只有这款车敢“称王”!90年代卖70多万,当年的富豪之车

很多车迷都认为,90年代是汽车工业的“黄金年代”,当年虽然国产车不如今天那么蓬勃发展,但无论是海外,还是部分引进到国内市场的车型,在汽车工业史上都堪称经典。当时的经典车型真的非常多,比如说大家比较熟悉的桑塔纳和捷达

当然,即使是在买得起车已近是不简单的年代,这些车型还只是属于平常代步的范凑,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型在当年可以说是真正的豪车,这款车型大家可能没想到,就是当年的日产旗舰车型,售价高达72万,造型非常霸道,一般人买不起,这款车的名字就是尼桑公爵王,很多车迷说这是日产唯一敢“称王”的车型。

在90年代初期的时候,第一批“下海”经商的人很多都成功了,在那个时候,因为受到港台地区的影响,在那时候,有钱人并没有痴迷我们现在熟悉的BBA,他们反而对于日系的旗舰轿车更加的钟情一些,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尼桑公爵王迅速的火爆起来。

要知道当年并没有现如今的4S店,想要买车的话只能够去找一些贸易公司,相当于今天的“代购”,选车的流程也比较的简单,或者是简陋,没有实车、看着图、看着配置表来选而已。在没有库存的年代,提车更是很困难的事情,慢的话可能要一两年,快也要几个月,但是那个时候大家也都习惯了,汽车还是比较稀有的东西。

在那个年代连桑塔纳都是普通人可望而不可求的奢侈品,所以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在当时开一台尼桑公爵王上路的话,得让多少人羡慕不已。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当年开公爵王和现如今开劳斯莱斯是没有区别的,甚至在价格方面,按照90年代的物价来计算的话,当年的公爵王甚至比起今天的劳斯莱斯都要更加昂贵。

要知道,90年代平均工资一个月可能只有一百块钱左右,然而这个时候的一台公爵王的售价高达60万,高配车型的价格甚至达到了72万之多,这个数字在那个时候甚至可以在当下各个大城市买任何房子,这就是当年70多万的能量。

如此昂贵的价格,在当年也确实给很多没怎么坐过豪华轿车的富豪,带来了震惊。极其细腻的真皮质感,舒适的悬挂,空调的表现在当年也被人称赞,这样一款车不管放到哪里都会成为焦点。

并且这款车车型的外观也很稳重大气,公爵王曾经的红火很多人都不曾了解,但是这款车绝对让人满意。而动力方面,这款车的3.0L引擎也带来很不错的动力表现。对于这样一款犀利的车型,大家怎么评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