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美10款最不靠谱车型,美系品牌占了六位,大众也上榜

2020年04月04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全美10款最不靠谱车型,美系品牌占了六位,大众也上榜

最新的消费者报告数据又来了,这次调查针对美国市场的50万名汽车车主,收集了汽车车主对劲50万辆汽车的使用反馈。而这些车主针对这些汽车在使用过程中的不同问题都提出了意见。虽然说是对美国汽车市场的一次调查,但这些车辆在中国汽车市场也有出售。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盘点一下备受美国人民嫌弃的10款汽车吧。

捷豹F-Pace

捷豹的这款汽车倍受人们吐槽的地方是他的动力系统,驱动系统,以及车内的电子设备。其实,捷豹这款汽车在美国市场还是非常吃香的,但由于人们对于这款车的期望太高,而实际上这款汽车的性能并不如人意。所以给消费者带来了如此大的落差,才会备受吐槽,这款汽车在内饰上的设计与同级的汽车相比非常老气,而且对于大多数使用者来讲,车上的娱乐系统操作也并不是很明确。

捷豹已经在慢慢退出中国汽车市场了,就现在而言捷豹凯迪拉克一样,依靠打折促销来提升销量。

别克Enclave

别克这款汽车被消费者吐槽动力系统和变速箱易出现故障。这款汽车是非常典型的七座SUV,这款汽车的卖点在于安静舒适,而且可以给驾驶者极佳的操控感。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3.6升V6发电机,搭载了9速自动变速箱。但是,美国汽车市场的许多车主都反映这款车的变速箱有异响抖动等问题。还有就是这款汽车的设计也让人吐槽,比如说档位不够直观不容易操作等,这款汽车在国内市场叫昂科雷。

特斯拉Model X

这款汽车的故障点在于车内电子设备、额外噪音震动和车身硬件。消费者报告中说特斯拉这款车非常不适合日常使用。即使他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炫酷,但仅仅也只是适合图造型罢了。这款车的车门采用了鹰翼门,虽然好看但用起来十分费劲。还有就是虽然这款车内配备了较为先进的电子产品但是他们的故障率极高,要知道对于一台能够自动驾驶的车来讲,车内的自动驾驶系统失控是多么的严重。不仅国外市场特斯拉的故障率高,我国市场的同样也如此。不过对于我国购买特斯拉的人来讲,应该并不是很注重汽车性能就当是买了个玩具。

雪佛兰Silverado

这款汽车的易故障点是驱动系统燃油排放系统转向悬挂系统。从定位上来讲,学会了这款车是一款中重型牵引车皮卡车,在动力方面,他搭载了6.0升V8发动机和6.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无论哪个版本使用的都是6AT变速箱。总的来讲在动力方面表现十分强劲。但最近美国的一些消费者却吐槽雪佛兰的这款车可靠性一般,因为在行驶的过程中,这款汽车经常会出现驱动系统故障的问题。还有就是这款汽车的后排座椅设计也十分不人性化,所以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诟病。

凯迪拉克CT6

这款汽车的故障点在于车内电子设备和空调系统。消费者报告中承认,这款汽车具备隔音好配置丰富操控性强、舒适度高等优点。而且在动力方面,这款汽车配备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得动力表现十分强劲,也展现了非常经典的美式豪华运动精神。这款汽车的弊端也很明显,可能是设计偏向运动所以忽略了许多细节上的处理,有许多汽车车主都反映这款汽车空调出风口噪音大,大灯进水等问题,虽然这款汽车总体表现不错,但这些小问题真是让美国车主又爱又恨。

凯迪拉克 凯雷德

这款汽车的故障点在于车内电子设备和空调系统。凯迪拉克作为美系豪华车的代表之一,它在电影中的出镜率极高,尤其是这款体积较大的雷德,这款车更是F B I C I A等特务机构的官方用车。这样一来就无形给消费者一种这个车很靠谱的感觉。实际上,这款汽车与凯迪拉克其他汽车相比,性价比并不是非常高。这款车虽然有着体型庞大等特点,但他的舒适度非常低,而且操控对于驾驶者来讲也并不是很容易。车内的空调系统车在电子设备等,更是经常发生问题。所以消费者报告称这款车是凯迪拉克的失败之作。

起亚Cadenza

起亚这款汽车的故障点在于空调系统,发动机冷却装置,排油燃油系统。这款汽车搭载了3.3升V6发动机,使得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90马力。虽然在动力表现上还算可以,但是消费者们都反映这款汽车的悬挂系统,并不能很好地过滤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的细微震动。而且这款车在行驶过程中的操控感也远不如同级别的亚洲龙,但这些并不是这个汽车的致命问题。这款汽车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发动机冷却系统空调系统故障率高,而且这款汽车的油耗量也非常高。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这款汽车的故障点在于动力设备,车内电子系统和发动机。这个来自于意大利的豪华汽车品牌被人们称作小法拉利,这款汽车最吸引消费者的就是它的速度。这款汽车大仔了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使得最大功率能够达到280马力,这款汽车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虽然动力表现十分出色但这款车并不适合日常。

凯迪拉克CTS

这款汽车的故障点在于驱动系统,传动系统,空调系统。凯迪拉克作为美系豪华汽车的代表,本应该在美国汽车市场十分受欢迎。但实则不然,凯迪拉克高昂的后续维修费用以及高耗油量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凯迪拉克的这款汽车拥有非常强的运动属性,同样它的问题也十分明显,许多消费者都认为,这款汽车的方向盘回拽力强但缺乏路感,而且后排空间和储物空间都很小,车载系统太过复杂。即使这款车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6升V六发动机,都没有使这款车表现出很好的爆发力。

大众Atlas

这款汽车的故障点在于动力系统,空调系统,转向悬挂设施。美国的消费者报告中这样评论这一款车,说它全身都是毛病。由于这款汽车的悬挂系统调校偏硬底盘单薄,所以,在经过减速带和坑洼路面时非常不平稳。还有就是这款汽车的油耗量非常高,但发动机却没有给汽车提供太大的功率,总的来讲就是性价比太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