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高端的最好诠释,全新传祺GA8比亚洲龙更有竞争力

2020年04月05日 09:53:1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现在所有的自主品牌都开始追求高端化,但是你是否知道广汽传祺在很久以前就推出过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如今这款车的新款车型也即将上市,除了外观部分的调整,这台车在动力方面更是有了很大的提升。

这款车已经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有过亮相,我们可以简单看一下它的外观,相比于老款车型,它有着非常大的改进,全新造型的前脸非常有气势,非常大的大嘴式进气口配合比较粗壮的镀铬饰条营造出很强的豪华感,两侧的大灯和底部的獠牙型雾灯还会显得更加犀利。

尺寸方面这台车的三围长度达到了5003/1868/150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00mm,内部的乘坐空间是非常大的,尾部的设计中它也是同样出色,论质感和观感它绝对不输任何同级车型。

内饰风格中,这台车也有了比较大幅度的调整,双联屏的设计以及中控台上的真皮包裹都是非常凸显豪华属性的,配置中它的表现更是不输任何更高价位的车型。

此次的换新还有一处非常重要的升级就是在动力方面,全新的代号4B20J1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中匹配的是一个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信会有一个不错的表现。

综合来看,这台国产旗舰轿车的表现是绝对不输市面上的合资对手的,而我们剩下最大的期待就是它在今年上市之后,会有一个什么样的价格。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