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3终于加长了,补齐短板后你愿意买了吗?

2020年04月05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作为入门级紧凑轿车,奥迪A3自2014年在国内开售以来,至今已有近6个年头的时间,其凭借着价格优势,一直很受消费者青睐,有着不错的销量。而最近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全新一汽-大众奥迪A3L三厢版车型,其实早就有关于全新奥迪A3的消息,但是这次曝光的图片也坐实了新车的到来,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新车为A3L,根据奥迪的命名方式,我们不难猜测到这是一辆加长的车型,A3L的到来也进一步丰富了奥迪"L"系列阵列。

虽然现在新车还没有曝光具体细节图片,但是外观方面与欧洲版应该相差不大,我们可以看下它的侧面,新车在后车门和三角窗处明显加长,这点与海外版有着较大的区别,搭配车身的双腰线,而且看起来也明显加长了。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全新奥迪A3搭载1.5T汽油发动机、1.5T汽油发动机+48V、1.0T三缸发动机,以及两种调校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50马力、110马力、116马力以及15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轻混车型仅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海外版车图

最后说下尺寸,此前官方曝光的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430mm,轴距为2640mm,相较于上一代车型,长度、宽度均增加了30mm。国产版的A3L还会有所加长,但是现在官方还没有披露具体加长的数据,大家不妨猜测一下全新奥迪A3L会加长多少呢?你心目中期待它加长多少呢?当然也有很多网友认为,长短无所谓只要价格实在就行,你们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