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7座MPV才卖42900元,比五菱宏光还大,能拉人载货,堪称极品

2020年04月05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眼中42900元的MPV非常有市场竞争,拉人载货、空间大一直都国人的最爱,主要这钱投的不亏,因为拉货的过程中我们就可以把本钱赚回来,所以这类具有较大消费者群体和竞争力。现阶段这类产品基本被自主品牌所占据,除了五菱宏光外,长安欧尚A600表现也不错,大7座MPV才卖42900元,不仅能拉人载货,还拥有超大的空间表现,堪称国产极品。

长安欧尚A600的定位和五菱宏光一样,虽然没有杰出的外表,但内在表现非常OK。如果你嫌弃五菱宏光的外观太廉价,不妨看看长安欧尚A600的设计,我认为长安欧尚A600颜值蛮高的,整体设计显得十分时尚,特别是头灯的设计非常个性化,车头的质感比五菱宏光强很多,关键是车头比较短,开起来更顺手,视野范围更广,具有一定的安全性。

长安欧尚A600的的侧面和尾部的设计也很接地气,侧面的腰线看起来特别修长,而尾部的设计圆润饱满,并不像一台面包车,尾灯组的设计也符合现在的风格,整体设计确实蛮ok的。不过这类车没有舒适性,前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避震调校也会硬一些,不过座椅的填充还是很舒适,细节部分也加入镀铬装饰,主要底盘的离地间隙比较高,具有良好通过性,对于这类MPV而言,较高的离地间隙才有更好的卖点。

空间的表现才是长安欧尚A600的重点,座椅立起来的情况下,后备箱还能放下两个行李箱,主要高度给力,适合拉更多的物品。如果把座椅放倒下,那么空间就像平板车一样,堪比一张双人大床,载货货物的能力完全不输给五菱宏光,甚至比五菱宏光还强大。定位7座布局,拉人能力也较为强大,比较麻烦的一点就是年检问题,综合实力更接近百姓家用。

不过这类车受于成本的限制,配置就有点不好意思,入门级只配有一个主安全爱囊,ESP也没有,使用的是卤素灯,不过后视镜为电动调节,车窗也是电动车窗,作为为织布座椅,既然你能接受五菱宏光的配置,那么自然也会接受长安欧尚A600的配置了。

动力表现和五菱宏光一样出色,所搭载的直列四缸的1.5L自吸引擎,拥有114匹的马力,我认为这样动力完全够用,因为大众速腾的入门级动力也才116匹,作为家用还是很不错。只是起步和上坡会吃力,并没有带T的那么强大,而5挡手动变速箱具有更亲民的性价比,这类车的优势在于保养低、油耗低、维修便宜,说句实话,现在四万多能干嘛,买个这样车不仅能代步还能拉货赚钱,何乐不为呢?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长安欧尚A600五菱宏光有可比性吗?在我看来,这款车没啥区别,唯一区别就是外观设计,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