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记得那个全网“通缉”英菲尼迪的车主吗?他的结局来了!

2020年04月05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过“凯迪拉克车主全网寻找一辆英菲尼迪”事件,这位凯迪拉克ATS车主对一辆白色英菲尼迪Q70L超自己车的行为感到不满,然而自己在想要反超英菲尼迪时因技术不佳、操作不当,直直地怼上了前方一辆行驶速度较慢的小货车。

如果你不想点击上面的图片回看原文,那么直接戳下面这个视频直接看也行。

最令人感到哭笑不得的是,凯迪拉克车主事后还在微信群发“通告”,要全网寻找这辆英菲尼迪,还直言是英菲尼迪车主把他给“阴了”,这事当时已经登上了知乎汽车领域热搜榜榜首 ↓

4月3日,北京交警对于本事给出了回应,要点如下:

1. 凯迪拉克车主陈某(男,21岁),存在变更车身颜色未办理变更手续、改变机动车登记构造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存在追逐竞驶行为且造成交通事故,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

2.英菲尼迪车主代某(男,40岁),存在驾驶机动车超速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交通违法行为,属地交通支队已依法进行处罚。

北京交警的这份通告,无疑是让群众满意的。

首先是凯迪拉克车主,21岁,按照满18岁才能考驾照的规定推算,其驾龄最多不超过三年,而该事件视频中他的操作也确实暴露了自己技术不足、经验不足的特点,并且略带路怒,因此才上演了一出“公路竞技”,当然凯迪拉克副驾妹子的一句“WC”令人印象深刻。

除了涉嫌危险驾驶外,本次事件中的凯迪拉克还有着明显的改装痕迹,尤其是车身颜色,玩车老炮们都知道,改装首先要知道哪里能改、哪里不能改,而诸如车身颜色发生变更,是需要到车管所办理变更登记的,否则行驶证一拿出来分分钟被交警扣。

另一方面,英菲尼迪车主(40岁)或许就是我们口中的“老司机”,它在超越凯迪拉克后、在凯迪拉克撞上小货车之后扬长而去,留下一个略带潇洒的背影,但他同样涉嫌超速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在马路上无视地面实线表演“凌波微步”,最终一样要受到处罚!

对于此事,其实酿成悲剧的是凯迪拉克车主的“自嗨”,如果凯迪拉克车主不去理会英菲尼迪的超车,那么可能就只有“英菲尼迪车主超速”这一结局。

偏偏他技术不过关还逞强,反超时还认为英菲尼迪是在“别”他,结果运气不好遇上老司机,热血沸腾之下,他是否完全忘记了自己才20岁出头?也许是屁股下的座驾给了他勇气!

另外,英菲尼迪快速超越凯迪拉克车主,是因为有急事?还是因为看到这是一台改装过的凯迪拉克,想灭灭人家的威风?这里我们不得而知,还有便是网友们热议的那一招“关门杀”(挡住凯迪拉克看小货车的视线后迅速变道闪开)到底是否故意,也只能留给大家去猜想了。

总而言之,不论是新手还是老司机,都请别忘了那句“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