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考虑五菱宏光?这台面包车更能装,39900元还配独悬

2020年04月05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既然要说性价比的车,那么就来聊一款面包车,现阶段2017款欧诺S均为库存车,售价也非常便宜,才39900元就能入手了。性价比高于五菱宏光,载货能力和空间能力都输给五菱宏光,关键配置也要比五菱宏光多,作为家用而言,难道这样的面包车不香吗?

欧诺S比五菱宏光更好开,因为车头的设计更偏向面包车,较短的车头拥有更广的视野以及更高座椅设计,开起来感觉比五菱宏光更顺手。车头部分也非常有面包车的特色,中网在亮黑色饰板的装饰下,以及镀铬件的陪衬下,质感更明显了。

侧面是典型的面包车风格,优势是采用双开的侧滑门,这就意味装卸货物更方便更快,采用2+2+3的座椅布局,上车也比较方便,座椅设计较高,前为麦弗逊独立悬架,避震更倾向货车,比较还是比较柔软,过烂路的时候感觉特别柔软特别舒服,有一种大巴车感觉。

这台的空间非常宽敞,特别是第二排采用独立双排设计,并配有扶手设计,非常高,就算是1.82的大个子都足足剩余很多空间,而腿部空间也能够翘起二郎腿,至于三排就比较紧凑,特别是腿部空间预留的较少,舒适的话还是第二排,座椅支持4/6放倒,葛优躺都没问题。当把座椅都放下后,载货空间非常充足,比起五菱宏光更大更能装,是一款宜商宜家的好帮手。

在配置方面表现特别厚道,欧诺S所具备的前后驻车雷达、真皮方向盘、GPS导航、大灯高度调节、前排双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是优于主要竞品车型的;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调节也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

动力是欧诺S的短板,代号为EA15-AB的1.5L自吸引擎,马力仅仅为107匹,不过这个价格这个马力也能接受,说真的这个马力对于拉货最好的,这样的马力和五菱也差不多,所以没啥好纠结的。除了起步和上坡会慢,换代会迟钝,驾驶起来感觉还是可以,舒适性可以得到保障,至少会比五菱舒服很多。关键油耗也不多,百公里的油也就7.6升,我感觉这个价格这个配置这个车型的综合实力非常可以了。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欧诺S到底输在哪里?我认为除了品牌影响力不如五菱之外,综合实力还有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