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奥德赛混动还省油,价格只有其一半,这款MPV是第二辆车首选

2020年04月05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随着国内生活品质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生活仪式感、品质感,尤其是很多车主在第一辆车是轿车或SUV,为了追求品质而选择第二辆车为MPV,有着大空间、大容量、更舒适的乘坐体验,今天说的这台车就是比奥德赛混动版还省油,价格只有它一半的吉利嘉际插混版。

嘉际是去年3月11日上市的吉利家族首款MPV车型,比起奥德赛、宋MAX等空间更有优势,目前有1.5TD+6MT、1.5TD+7DCT、1.8TD+6AT以及1.5TD PHEV四个动力组成,价格区间为9.98-18.28万元,其中PHEV是插电混动版本,油耗最低的一款。

嘉际目前月销量在2000-3000左右,排在MPV销量前十中,有着家族式外观的同时,嘉际的尺寸也符合大多数家庭的需求,长宽高是4706x1909x1713mm,轴距是2805mm,采用比较新的平台制造,侧面视觉效果也比较修长。

车主对于嘉际的外观表现都非常的满意,悬浮式车顶,鲨鱼鳍天线,镀铬贯穿式尾灯,而排气是隐藏布局的,在外观设计上吉利确实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内饰方面有些吉利缤越的家族造型,简单说就是很有高级感,全液晶仪表与大屏幕几乎都是一模一样的造型,中控的用料会更加高级一些,大量的金属拉丝面板能提高整车的质感。

方向盘为三幅式造型,带有语音按键与ACC自适应巡航按键,方向盘为真皮包裹,手感非常好,吉利的LOGO嵌入其中毫无违和感。

12.3寸的触屏是长条状,并非竖状的造型,有些类似平板,边框几乎看不见,其实主题的颜色能让整个边框看起来更窄,搭载GKUI系统,系统使用非常流畅。

吉利家族目前使用的最主流的变速箱就是7DCT,经过与沃尔沃联合调教几乎没有顿挫感,稳定性也不错,而且使用这台变速箱的车型很多都是油耗比较低的。

全棕座椅的包裹性非常好,而且是大牌做工,第一二排是太空睡眠头枕,座椅支持8向调节、副驾座椅4向调节、72色氛围灯、电动后尾门、云际智能全景天窗。

嘉际有2+3+2、2+2+2以及2+2+3三款座椅分布,中间过道也比较大,第三排空间完全不是只能应急的水平,在同级中表现不错。

嘉际目前支持全自动空调,并且带有PM2.5净化、负离子过滤、N95级别的空气滤芯,第二排的地台为全平做工,考虑的非常全面。

同时嘉际插电混动支持应急救援、手机远程控制、座椅通风加热、低速电源报警、怠速充电等功能,L2级自动驾驶也是标配。

1.5TD+PHEV目前送充电桩,电机电控8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电池容量11.3千瓦时,纯电续航里程56km,最大综合功率258马力,扭矩385牛米,性能也非常的出众,平均油耗众测只有6.8L,表现不错,毕竟价格也比奥德赛便宜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