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1万“豪车” 无框门+220匹马力 跟奥迪A7比都不输

2020年04月05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大约在10年前,路面上看到一款无框的车门,顿时觉得这车太高大上。其实或许TA也没有那么贵,不过只有20万的身价,可是在别人眼中,则可以和百万级别画等号。又或者,当你看到BBA中的任何一款车型,你都可能认为这是一款高端车型,但事实上,宝马1系或者奥迪A3已经是15万起步的基础版本了。

有些人买车看品牌,必须豪华才入手,有些人买车看实惠,真正有用才购买,而懂车的人,则总能在两者之间找到平衡点。好看的外表,优秀的内饰,还有那些让人惊叫的细节,不信?那就看看这款吧,堪比奥迪A7的尺寸,车门没有框,浑身都透着异国情调的TA,却只需要21万元哟。

没错,今天的主角就是这款大众的CC,在亮相之后,就引起了人们的惊呼,若不是上面挂着“VW”的logo,这款车估计价格可以翻个倍。此车一上市就引起了女性消费者的注意,毕竟女人们都喜欢漂亮的车型外观嘛,而这款车和奥迪A7的高相似度,还有溜背式的设计以及无框车门。天呢,就问你穿着Jimmy choo和Prada下车的时候,会不会引发回头率一片?

很多人都说,大众的车型如今已经越来越“套娃”,看前脸很难分辨出车型。但是在这款车上,绝对不会出现类似的感觉,进气格栅的面积大到突显出自己的实力,再加上和中网连接的LED大灯,这必须是科技感的产物。尾部则充满了未来感,用熏黑的造型搭配LED尾灯,镀铬饰条和双边双出的排气管,有种跑车的风范。

要说这款车的尺寸,的确没有A7大,但是也并不小很多,怎么这也是4.8米的车长和2.8米的轴距,再加上溜背造型,和17英寸的多幅铝合金轮毂,要是离得远点,还真容易让人看成是奥迪A7呢。

大众的内饰应该是平铺直叙的,但是大众CC就不一样。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就是想和奥迪品牌一决高下,中控台上的石英钟,这基本都是奔驰的标配。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的方向盘,即便是低配也搭载了前后倒车雷达和定速巡航,膝部气囊和倒车影像则是选装产品。

一直以来很多人觉得,溜背设计会牺牲掉后排的头部空间,但其实大众CC上还真没觉得,空间平摊开口巨大,要是和帕萨特以及迈腾比,那也都是不输的。

最后来说说动力吧,1.4T入门版本的咱就不说了,2.0T起步,最大的马力可以达到220匹,峰值扭矩能够达到35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快的破百时间为7.4秒。这个数值还能够换来百公里不到9L的油耗,注意,只是不到21万的一款车哟。

鬼扯:当时身边好多朋友买这款车,即便很多人说这就是个换壳子的迈腾,但是依然抵挡不住TA的漂亮。现在,价格回归之后,看在这样的动力之下,还算是良心之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