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全新A4L正式发布、2020北京车展9月26日开幕…丨今日车闻

2020年04月05日 21:3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4L正式发布

4月3日,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4L正式首发,早前,它的预售价已经公布,为30.80-40.00万元。而它正式上市的时间,将定在4月10日。

全新A4L用上奥迪全新的家族化造型设计,同时又提供致雅型和动感型两种外观套件。不过,它们风格上的区别,仅仅是运动和更运动而已。另外,它内饰的变化也没有想象中那么明显。这次,全新A4L提供高中低三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并且还引入了12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则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次中期改款对奥迪来说也特别重要,毕竟对手宝马3系都已经换代。而新款A4L的升级究竟能不能带来效果,等它上市以后再看看它的销量表现就会有答案。

时间已定,2020北京车展延期至9月26日

4月3日,北京国际车展组委会官方终于确定,2020北京国际车展将会推迟到9月26日开幕,10月5日结束。受早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北京车展不得不宣布延期举办,不过当时并没有公布确切时间。

尽管国内疫情已基本受到控制,但国外的情况还是比较严峻,风险依旧存在,所以今年北京车展的开幕时间比以往要晚很多。当然,不管这届北京车展在什么时候举办,它依然是国内非常重要的车展。

五菱要做轿跑了?

五菱这个在国内最接地气的品牌,其实很早已经拓展海外市场。所以最近,一则关于五菱未来新全球车型的规划图在网络上流传,从“Protfolio for Wuling Global Badge 2020-2023”的字样看出,它大概的意思是五菱在2020-2023年间即将在全球范围推出的车型产品。当然,这则消息是真是假,还有待考证。

规划当中还展示了三款不一样的车型,分别是名为“Cetus”的MPV,“Ursa”的SUV,以及名为“Sirius”的轿车。其中,MPV车型将在今年发布,SUV车型预计在2021年发布,而轿车则在2022年发布。

从设计图来看,这三款车都有点像新宝骏的风格,造型特别激进。最引人关注的车型恐怕就是名为“Sirius”的轿车,因为,它看起来太运动了。虽然五菱车标跟科尔维特很像,但它的确不是科尔维特!它只是采用了轿跑的设计风格而已。

不过,设计图的造型并不能作准,它只是能给你多美好的幻想罢了。至于实车,通常很难完全复原设计图上的设计。

4月16日上市,雪佛兰开拓者是卖颜值的7座SUV

上汽通用雪佛兰最近宣布,雪佛兰开拓者将在4月16日正式上市。说实话,我们已经很久没见过一款像它这么帅的7座SUV。它跟雪佛兰家族的大部分车型一样,提供Redline尚·红和RS两大车型系列,另外还有标准版本。

雪佛兰开拓者采用比较常规的2+3+2座椅布局,车身已经接近5米,比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还有略大一点。而它所搭载的2.0T发动机以及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达到237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再加上Twin-Clutch四驱系统,机械规格还是挺高的。

当然,它的价格也相当让人期待,毕竟雪佛兰的车在性价比方面还算比较高,像这样的7座SUV,如果有一个不错的定价,它应该也能卖得不错。

广汽传祺全新GA8预计6月中旬开卖

广汽传祺全新GA8将在今年6月份中旬正式上市,它的外观、内饰显然都换了新的家族化设计,设计年轻时尚了很多,又不会缺少旗舰车型该有的稳重感。不过,它在车身长度保持在5003mm的情况下,车身宽度、高度、轴距都比老款略小了几毫米。对于一款换代车型来说,这种做减法的操作很少见。

传祺全新GA8还搭载代号为4B20J1的全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这款车其它的新变化,等这款车正式出来以后,就会有更多的相关信息。

天美汽车BE11终于有自己的名字,它叫ET5

天美汽车代号为BE11的纯电动中型SUV,最近终于起来一个正式的名字,它叫ET5。按照之前透露的销量,这款车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作为一个与家电巨头创维有特殊关系造车新势力,天美汽车的一举一动都会特别被人关注,毕竟跨界可不是想象那么简单。目前,从天美发布的ET5官图看来,它的设计与概念车还是有很大区别,ET5显然“现实”很多。

这款车目前的具体参数并不多,只知道它有4700mm长,轴距为2800mm,NEDC工况下,它的综合续航里程大约在500km。而智能化科技,依旧是这类造车新势力的突破口,但消费者能不能接受,真才是最关键的问题。

6款车排队登场,长安汽车2020年产品规划曝光

尽管国内车市受到疫情冲击,但长安汽车的新车规划依然按部就班。最近长安汽车透露,2020年将会有6款新车上市。

其中,长安的纯电动车总共有3款,占了一半数目。而另外3款燃油车型,全部属于SUV。最近刚发布的配备L3级自动驾驶系统的长安UNI-T,预计在6月底上市。而最具悬念的就是长安内部代号为CD569的车型,它定位为一款大尺寸SUV。

长安2020年的规划可以看出,他们把新能源汽车视为重要的发展组成部分,力度显然加大了不少。或许在不久以后,我们在路上能看到更多长安的新能源车型出现。

上汽大众2020款途观L PHEV新增车型,配置增加

上汽大众途观L PHEV作为一台插电混动车型,一直都有它自己特定的消费人群,就是想在限牌城市里不需要通过摇号就可以购买一款没有里程焦虑车型的车。近日,上汽大众官方也宣布2020款上汽大众途观L PHEV正式开启预售。配置上会有些许改变,分为两个版本尊贵版和旗舰版,预计整体售价也不会发生变化,预计会在4月下旬陆续到店。

2020款途观L PHEV在外观上和现款保持一致,就是采用和燃油版不一样的前包围设计,还有车身上遍布多处的PHEV标识,和车身侧边的插电充电口。配置上,将会标配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智能泊车辅助系统。

动力上虽然上汽大众没有公布它的动力参数,但是预计还是沿用现款的这套1.4T发动机+电动机搭配DQ400e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此套动力综合最大马力为210匹,峰值扭矩为400牛·米,零百加速8.1秒。

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3L谍照曝光

此前国内就曝光过国产奥迪A3两厢版的路试无伪装照,近日网络上又再一次曝光一组国产奥迪A3长轴距版的低伪装谍照。从谍照的车侧来看,它与现款相比还是能明显看出加长了不少。

从车尾部分来看,上面贴着“A3L”的标签,而且还有小鸭尾的设计,这很符合它年轻运动的调性。动力部分,官方也没透露过多信息,参考现款,它采用的是1.4T和2.0T两套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

P.S.部分图片来源于新浪微博@机智的何先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