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高尔夫国产下线,1.5T取代1.4T动力,价格预计超14万

2020年04月06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关于第八代高尔夫,前两年已经被传得沸沸扬扬,而去年的实锤也让很多狗夫迷充满了期待。要知道第八代高尔夫的研发可是大众集团一件重中之重的事儿,据悉,对这款车型的研发大众投资了多达2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0亿元),这足以看出大众对高尔夫车型的重视。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第八代高尔夫的国产车也终于有了消息,新车的试制车已经在一汽-大众工厂(佛山工厂)下线,据悉该车已经处于预批量生产阶段,距离国内上市应该时间不会太长了,有知情人士透露,第八代高尔夫国内的量产时间大约在6月左右,下半年将迎来正式上市,是不是很期待了呢?

一汽大众2020款高尔夫在年初上市,和第八代高尔夫的上市时间间隔不会超过一年,2020款新车的动力依然采用了1.2T、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前的1.6L自然吸气动力取消了,并且手动档也取消了,对于很多追求操控的朋友来说是一大遗憾。那2020款的高尔夫和第八代高尔夫有什么区别呢?我们来看看第八代高尔夫有什么区别呢?

第八代高尔夫在海外市场已经上市,从海外版的第八代高尔夫看,新车在外观方面有较大变化,整体设计更时尚典雅,尤其是前脸变化更让其档次感有不小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284/1789/1456mm,轴距为2636mm,相比国内在售车型不管是车长还是轴距,都有所提升,这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在空间方面的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尾箱设计更为隆起,营造了整车的立体感,辨识度方面,第八代高尔夫也有所提升,尾部设计了字母,是为了和目前很多大众系产品保持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这样的设计在帕萨特、迈腾等车型上都已经呈现。

内饰设计方面,从海外版车型来看,第八代高尔夫整个内饰摒弃了以往大众设计理念,推出了“梦幻内饰”,三幅式仪表盘得以保留,加入了全新研发的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提升了科技感,中控屏采用了大尺寸悬浮式设计,也是国内目前流行的趋势。在配置方面,整体较现有车型有部分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第八代高尔夫海外版本搭载的是1.5T、1.0T汽油发动机、2.0T柴油发动机以及1.5T混动版!而在国内市场上,应该会以1.5T为主,之前的EA211 1.4T发动机则会被全新1.5TSI EVO发动机替代,最大功率118kW(160Ps),峰值扭矩250N·m。如果进一步拉低入门价格,国产版车型不排除会引入1.0T动力车型,之于2.0T柴油发动机及1.5T混动版动力会不会引入国内,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传统方面,国内版车型应该会是全系7速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国产高尔夫售价方面,大众并没有透露太多消息,参考现款车型(14.13-23.42万元)来看,其官方指导起售价预计会在14万左右,如果有1.0T的三缸动力加入,起售价肯定会在一定程度上有所降低。对于第八代高尔夫国产,你有哪些看法?对于这款新车,你期待吗?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范乔丹。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