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B要搭载1.3T低功率发动机?专业人士:相当于飞度拉上15个成年人!

2020年04月06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说起最近上市的紧凑级SUV,最具热度的应该就是奔驰GLB了,虽然它售价相比普通奔驰SUV便宜一些,并且外观做的也非常不错,但很多设计真的让人匪夷所思。

奔驰匪夷所思地为这辆紧凑级SUV设计了三排七个座位,导致车辆后两排的作为空间非常紧凑,尤其是第三排空间,乘客几乎只能蜷缩在座椅上。不仅如此,在竖起第三排座椅后,后排行李箱空间被进一步缩减,只能放几个小行李箱,实用性存疑。

然而就是这样一台各方面本身就已经捉襟见肘的车型,奔驰又在它身上做起了减法。为了进一步降低奔驰GLB的入门门槛,工程师在这辆紧凑级车型上搭载了低功率版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可能很多人对100千瓦的发动机没什么概念,这样跟你解释下,本田飞度大家都见过吗?就是那个小小的GK5超跑,它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两者相差了4千瓦。然而飞度的重量只有1.1吨,而奔驰GLB的重量达到1.6吨,相比飞度整整多了500公斤,相当于8个成年男性的体重。

再加上这台GLB支持的7座设计,相当于飞度满载15个成年男性的动力水准,所以它的动力表现可想而知。

如果你仅仅为了奔驰GLB精致的内饰以及唬人的车标,那么当我没说,然而如果你是一位对动力有一定要求的车友,那么千万不要碰这台车,即便高功率也不要碰,它的动力表现真的会让你怀疑人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