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圆寻常人家的硬派越野梦!国货之光BJ40

2020年04月06日 13:04:01
分享到:

圆寻常人家的硬派越野梦!国货之光BJ40

作者:李裴文

在任何路况下都能肆意驰骋,相信这是很多男同胞们的梦想,而现如今市场上能够经得起考验的越野车型大多数都价格不菲,几十万的价格让很多平常人家望而却步。不过别灰心,今天推荐的这款车可以说是满足以上诉求的平民车型,它就是北京BJ40,价格区间15.98万−20.49万。

一些不懂车的看起来像个牧马人,硬派风骨凸显。但官方数据方面,BJ40的接近角37度,离地角34度,通过角23度,比牧马人还要优秀。虽然价格与牧马人相差悬殊,但是牧马人造型设计方面的“精髓”,在北京BJ40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一般的越野车,除了外观狂野,内饰也粗糙不堪,而北京BJ40更像是柔情似水的硬汉,内饰相比老款北京BJ40要高大上很多,甚至比一些高端越野车的内饰也要看上去更上档次!比如全液晶仪表、自动驻车、语音控制系统、车内氛围灯、座椅加热、感应雨刷、流媒体后视镜和双区自动空调等,可谓是应有尽有。

北京BJ40推出的城市猎人版车型,分别有2.3T 6AT 4WD 旗舰型和2.3T 6AT 4WD 尊享型两款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动力上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搭载了一台2.3T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自采埃孚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京BJ40虽然暂时在各个方面距离陆巡等名声在外的越野车有一定的距离,但还是希望北汽能够继续进步,成为每位国人心中最适合越野的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