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10年也开不坏,丰田品质,售价堪比国产车,关键油耗低

2020年04月07日 08:5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关于丰田的质量你会怎么看?很多消费者都给予高度好评,尤其是发动机这块,经常有网友调侃道传承三代都没问题,显然这样的说非常夸张,从侧面也能看出丰田的品质,虽然不能传承三代,起码开个10年都不会出问题的。丰田除了优质的品质外,其的油耗相对也比德系车低很多,因此大家才怎么认可丰田,你们觉得呢?

丰田致炫X定位一台入门级紧凑型SUV,所以售价方面相对便宜,起步价仅为90800元,这样售价和国产车其实差不多。丰田致炫X虽然有普拉多、汉兰达那般硬派,但整体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个性化的头灯配有led灯源,宽大的最大配有熏黑的中网,车头的凌厉还时尚共存,看起来非常精致。

丰田致炫X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但底盘设计非常高,具有更好的通过性,比起同级车型更有优势。铝合金的轮毂年轻且运动,突出的黑色轮眉让丰田致炫X更有立体感,特别是尾部的设计非常有力量感,比起远景SUV、奇瑞X3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唯一缺点空间太小,只能说刚好符合新成员家庭,后排勉强乘坐三位大人,后备箱容积较小,勉强够家用。

内饰三炮筒的仪表设计个性十足,能够为车内带来不错的运动气息,仪表是基于机械基础设计,所以耐用性更高,同时还配有数显以及背光灯,看起来还是挺时尚的。

悬浮式显示屏系统优化非常流畅简洁,并且支持手机互联、支持在线音乐、支持很多功能设置,使用起来较为方便也不会卡顿。丰田致炫X在配置方面也比较丰富,一键启动、ESP、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车载雷达均为标配。

丰田致炫X的发动机并不强大,只能说更好够用,110匹马力的输出跑跑市区和高速都是ok,但是1.5L自吸引擎的弊端就是上坡很累、起步很慢,优势是直线性爆发强,所搭载的CVT无级变速箱也兼具着燃油经济性,与这台发动机的匹配度非常高,协调性高,输出较为平顺,百公里5.2升的油耗和混动系统没啥区别,兼顾了家庭用车的特性。

今日话题:如今不足10万就能买的丰田品质的SUV,发动机也能开10年都不坏,你们觉得值得入手丰田致炫X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