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三车齐发 再次强化SUV产品矩阵 | 汽车商报

2020年04月07日 10:3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2020年开年,新冠肺炎疫情为汽车行业带来巨大压力,大环境的变化也对汽车企业提出更高的要求。在更为复杂的市场环境下,产品过硬、体系稳健、长期坚持高质量经营的汽车企业,也将更具有抵御风险、实现更好发展的能力。

回顾刚刚过去的2019年,广汽本田在高质量经营战略推动下,以更丰富的产品阵容实现销量逆势上涨。数据显示,广汽本田2019年全年累计销量770,884辆,同比增长4.0%。其中本田( Honda)品牌和理念品牌全年累计销量756,098辆,讴歌(Acura)品牌全年累计销量14,786辆。这一数据背后,折射出市场对广汽本田产品力及品牌的双重认可。“拿最好好的产品打动用户”一直是广汽本田不变的初心。

3月31日,一场以“游弋新都市生活GO FOR URBAN LIFE CRUISING”为主题的广汽本田SUV游弋新都市生活线上发布会聚焦了无数期待与关注。在此次发布会上,广汽本田旗下三款SUV相继亮相: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皓影(BREEZE)锐·混动以及2020款新缤智(VEZEL),涵盖小型、中型、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看得出,原本轿车和MPV很强的广汽本田,正逐步转变为以轿车、MPV和SUV的三轮驱动,齐头并进。

01

冠道:大五座豪华SUV的王者

本田冠道自从上市以来凭借着其超大的车内空间和强劲的动力配置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虽然近几年SUV的市场热度有所消退,但是中大型SUV的市场需求却有所增长,可见人们对汽车的需求已经由代步向享受转变。

此次新款冠道的到来,再度刷新大5座运动豪华SUV的新高度。外观上,新款冠道的车头部分将原有的雾灯改为LED雾灯设置,前杠上融入了镀铬金属运动外观套件,与中网上的外观设计相辅相成,增加车身层次感和运动感,并且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前大灯采用了鹰翼式全LED光源设计,无论是科技感还是高级感都无可挑剔,家族式LED日间行车灯与条形日间行车灯将大灯包裹,层次感和力量感都很不错。370TURBO版本更采用前后LED流光转向灯,强调了强劲运动的设计感。

在车身侧面,从机盖上镂空的发动机散热孔延伸出的镀铬金属装饰条一直贯穿至车窗尾部,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极大的冲击力,霸气十足。车尾部分,采用了双边四出的运动造型排气管,并且排气管的形状采用不规则设计,组合起来更加时尚动感,中间使用一条镀铬金属条装饰条连接,营造出高级豪华氛围,与尾灯处的贯穿镀铬金属装饰条相呼应。

进入车内,新款冠道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高级软质材料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进行装饰,车内氛围灯、真皮座椅以及皮质几何图形穿孔、追加缝线等细节处理使内饰更为精致时尚。同时,新款冠道还搭载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该系统针对在线音乐、电台等娱乐功能进行了升级,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新颖功能。

动力上,2020款冠道依旧提供了两种动力组合,分别是240TURBO以及370TURBO,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240TURBO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N·m,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370TURBO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方面匹配9AT变速箱,并且提供3种驾驶模式,以及四驱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此次新款导入特意在油门开合度对扭矩的限制上进行了全面的调教优化,切实地提升了加速的迅猛反馈,实现最高级别的驾控愉悦感,力求让新冠道成为高级SUV中真正的标杆车型。

总体说来,升级后的新款冠道在整体造型上进行了优化处理,优化后的新款冠道,无论是在整体视觉效果上,还是一些难以察觉的细节之处,都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感和力量感,极大的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对运动的追求。

02

皓影 锐·混动

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 百公里油耗4.9L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混动SUV,皓影锐·混动搭载了本田最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最大的亮点是其天生具有的“SPORT”运动基因——拥有出色的油耗表现(同级领先的最低4.9L/100km)的同时,更具备传统混动技术无法比拟的动力加速性能,拥有让人惊叹的高性能驾驶体验,是混动,更是锐动!

同时,皓影(BREEZE)锐·混动天生自带SHARP(锐利鲜明)和 ELEGANT(优雅考究)设计美学外观,更搭载Honda最新研发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广汽本田首次搭载的脚踢式电动尾门等领先技术,给消费者带来兼具环保、激情驾驭与科技的汽车生活。

截止目前,皓影累计收获订单突破40,000台,随着皓影锐·混动3月底的全面到店,市场供应量的加大,相信会进一步掀起一波用户购车热潮。

03

缤智:领先同级的高价比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SUV,缤智自2014年上市以来,凭借瞩目领时尚的外观、领先同级的科技配置及动力性能,获得了超过70万用户的青睐,在全球的累计销量更是突破了200万辆。

此次广汽本田推出的2020款新缤智,在配置上有了不少的提上。首先,2020款缤智全系标配了17寸轮辋、LED日间行车灯和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极大的提升车辆的产品力。其次在1.5L CVT版本的车型上,全系搭载豪华全景天窗,不仅满足年轻用户对用车乐趣的探索的需求,同时还巩固了广汽本田SUV产品的竞争力,从而捍卫其小型SUV市场价值标杆的地位。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2020款新缤智(VEZEL)新推出了全新派生1.5L CVT精英版,售价仅为13.38万元。进一步拉低1.5L CVT车型的入门价格,降低了购买门槛,以更高的性价比吸引更多注重经济性、品牌力以及口碑的年轻用户,让心仪座驾触手可及。新派生推出后,2020款新缤智(VEZEL)全系共7个派生,售价区间为12.78万-17.68万元,包含1.5L自然吸气和220TURBO两种动力。

2020款新缤智(VEZEL)的上市,不仅实现时尚与实用的完美融合,以更高的性价比、完善的产品矩阵、更高价值的配置显著提升品牌综合竞争实力,更助力广汽本田SUV矩阵完成升级焕新,再次树立小型SUV市场新标杆。

写在最后 :

随着汽车消费主力越来越年轻化,广汽本田主动贴合车市未来的核心消费群体,采取多元化营销策略,让消费者充分体验年轻于心的品牌魅力。

在不断提升单个产品的同时,广汽本田也更注重产品战略发展,本次三款SUV齐发,更完善了其产品矩阵,为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提供更多选择。品牌年轻化、营销创意化、产品科技化之路上,广汽本田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仍不断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