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捷豹F-TYPE正式上市 售价58.20-91.80万元

2020年04月07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捷豹官方了解到,新款F-TYPE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2种动力的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58.20-91.80万元。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造型设计变化较大。不过,新车将继续提供双门硬顶和双门敞篷两种车身。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以及发动机盖,让新车整体的运动感得到进一步提神。同时,新车的前LED大灯造型也经过全新设计,造型更加犀利,点亮效果较为出色。

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长轴距和短前后悬的造型,动感十足。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一套全新造型的20英寸钻石铝合金轮圈,为车侧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整体变化不大。排气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中置单出和中置双出两种排气布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后扰流板以及后扩散器,让尾部整体更具力量感。

内饰方面,新款F-TYPE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和布局,但新车提供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屏。据了解,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支持显示驾驶辅助、娱乐和地图等信息,同时提供三种主题可选。10英寸中控屏则搭载了InControl触控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等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英杰力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选项。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0马力,最大扭矩为460牛·米。性能表现方面,2.0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5.7s,3.0T车型则为5.1s。传统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0T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