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誉为日系耐开王!除了轮胎磨损,开12年都没毛病,真够省心

2020年04月07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日系家族里,不仅仅只有丰田做到超高的耐用性,还有本田铃木三菱同样如此,关于本田摩托车发动机大家也领教过。在轿车领域更厉害,一款雅阁开上12年都没啥毛病,除了轮胎磨损外,零部件都很少出现问题,更别说是发动机,稍微保养下就能 传承下一代,真够省心的。

老款雅阁的表现已经得到大家的认可,除了外观中庸整车表现非常耐用,而新款改款再次把品质提升一个高度,进行全方面的升级。我对于新款雅阁的颜值其实并不看好,除了大灯组设计的比较有个性化,其次车头的格栅部分并不好看,扁平化的车头设计看起来怪怪的,不过灯组内部结构真的能够比肩奥迪灯厂,非常运动、个性、时尚,你们是不是有同感呢?

新款雅阁的侧面就非常好看,低趴的身姿配上溜背的车顶像一台跑车,尤其是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完全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旋风式的轮毂转动起来也是很好看,腰线和细节的设计也能够拉伸整车的既视感,显得修长又苗条。唯一的缺点就后排空间的高度为压缩,如果是1.75的大个子乘坐后排,显然高度不够用,一不小心就会碰到头部,尽管车身接近4.9米但是后排的舒适性还有缺点。

虽然说本田车子设计的比较轻,但是底盘结构的设计非常结实,焊接部分非常牢固,底盘布局较为平整,开起来的感觉不会松散,但是跑高速会轻飘飘的,主要是因为自身的重量不够,其好处能够带来更低燃油经济性。

本田雅阁的操控性还是不错,转向非常灵活,方向盘配有电子助力,回力速度快,比起大众朗逸的手感会更轻一些。操控还是很ok,遇到紧急转弯的时候,一把方向盘就搞定,调校的极为精准,并不会有空虚的感觉,可以说指哪打哪,因为轻所以单手也能轻松控制。关键CVT无级变速箱的协调性非常好,并不会有抖动、顿挫感,这台变速箱也排名前三,持久性非常高,比起大众的双离合更省心,至少不会出现各种小毛病。

雅阁的混动系统更受欢迎,因为油耗非常低,堵车情况下还有自动启停功能,在市区里跑只烧电,遇到堵车也不怕产生油耗,百公油耗也才5.1升,所以雅阁如此受消费者喜爱。其次,雅阁的发动机也有保障,老款雅阁也创下12年无大修记录,新款也是如此,关键动力表现十分强大,1.5T的引擎就能够达到194匹的马力,驾驶感和操控性都很强,堪称小钢炮。

今日话题:在你们眼中的雅阁究竟是怎样的呢?有人说现阶段混动系统还不够成熟,那么关于雅阁混动系统的表现,大家都会怎么点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