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份上市众多新车,哪款最值得期待?

2020年04月07日 12:11:0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随着疫情形势日渐趋缓,车企萌动的心已经抑制不住啦!赶紧上一波新车抢占市场。4月份即将上市的车型还真不少。

搭载1.4T+电机组和的一汽大众探岳插混版将于4月下旬上市,广本C-HREV纯电版即将于4月下旬上市,热度比较高的广汽蔚来HYCAN,唯一采用钢铝混合车身的广汽新能源aion v等也在本月上市。这么一看,电动混动车型确实越来越多,由此可见每家公司对纯电混动车型重视程度和趋势一目了然。

除此之外,也不乏备受中国家庭喜爱的SUV车型,比如这款重磅车型,雪佛兰开拓者将于4月中旬上市,该车定位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8mm,轴距为2863mm,不过目前不确定这个大家伙是否会有7座车型供选择,能确定的是肯定有四驱系统。会提供不同的外观:普通,RS运动版和Redline版本。动力依然搭载2.0T+9AT变速箱,最大输出241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动力强劲,无疑是最受期待的车型之一。

当然,广汽传祺的GS8也将在4月份上市。汽车圈的厮杀又开始了,大家最期待哪款车的表现呢?评论区告诉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