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业强就是牛,德国大众用3D打印防护面罩,抗击肺炎?

2020年04月07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作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努力的一部分,大众汽车集团开始使用3D打印技术生产口罩。这是空客公司和3D打印网络“ Mobile Go Additive”与250多家公司共同推动的国际项目的一部分。制成品将在西班牙使用,并将于本周通过空中客车公司的航班从汉堡转移到马德里。此外,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品牌正在开展各种项目来生产医疗用品。

大众汽车集团的员工正在加紧生产,以确保严格的卫生标准。员工正全速工作,以尽快制造紧急物品。在沃尔夫斯堡和英戈尔施塔特的3D打印中心以及奥迪和本特利,布加迪,曼特拉布斯,保时捷大众乘用车,大众商用车,大众集团零部件和大众汽车运动的工厂正在进行生产。该小组目前经营着50多台3D打印机,并继续为该项目添加打印机。

兰博基尼,西亚特,斯柯达大众乘用车部门也正在努力提供其他医疗用品。大众纳瓦拉(西班牙)上周已经开始制造口罩,并已向纳瓦拉政府提供了1,000多种产品。斯柯达与布拉格的捷克科技大学合作,开发了3D打印工艺,以创建可重复使用的FFP3防毒面具。捷克卫生部将面罩分发给医生,护士和医院。兰博基尼正在改造位于博洛尼亚圣塔加的超级跑车制造厂的一部分,为医务人员制造手术口罩和有机玻璃防护装备。这里制作的口罩被捐赠给博洛尼亚的一家医院。位于南非的大众汽车公司也正在制作口罩和面罩。

由30多位大众汽车集团专家组成的特别工作组团队领导着3D打印领域,负责协调产品规格,材料,打印软件和该集团内部的人员。

迄今为止,大众汽车集团已向德国的公共卫生机构捐赠了数十万套医用口罩。此外,它还决定向医院和医疗设施捐赠价值4000万欧元的额外医疗用品,例如口罩和防护服。通过这一计划,大众汽车集团计划为维持德国医疗系统的功能做出贡献。此外,作为一家跨国公司,大众利用全球供应链来支持医疗设备和用品。

同时,世界各地的大众汽车集团下属的组织和品牌继续支持各种活动,与当地社区一起克服新冠肺炎危机。奥迪集团宣布了一项500万欧元的计划。它将用于世界各地的各种人道主义和支持项目,包括德国的医疗和社会企业作为其中的一部分,奥迪集团于3月30日向英戈尔施塔特和内卡苏尔姆的医院捐赠了60万欧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