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纵置后驱,“国产劳斯莱斯”红旗H9,40万高价你买吗?

2020年04月07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提起国产40万元级的豪车,相信大家可能会想到红旗中大型SUV——HS7,还有北京硬派越野车BJ80,新能源代表的蔚来ES6、ES8。但从销量来看,似乎都不乐观,红旗HS7半年时间仅卖出3990辆,月均不足700辆;BJ80的销量更低,2019年只卖了568辆;蔚来ES6、ES8相对还算“优秀”,两款车2019年合计交付20565辆,但对蔚来过去一年经营结果而言仍是亏损上百亿。

就在近日,有消息爆料称又有一款售价在40万级的轿车即将上市,那就是——红旗H9,先让我一起来看看它的表现究竟如何。

外观方面,H9采用了极具传承的全新设计语言,整体充满豪华感和庄重感,同时还拥有紫、金、绿、蓝四个不同配色版,不同的配色也展现出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前脸设计方面,家族式的立标元素搭配纵向的进气格栅,使前脸更具力量感。直瀑式的镀铬中网装饰和矩阵式LED大灯使整车带有不怒自威的气势感。外加设计相对凌厉的雾灯区线条和前杠部位的细长装饰条,使整个前脸设计看上去特别霸气时尚。

车身侧面线条设计十分流畅,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使H9更显端庄与修长。车窗周边的亮银色镀铬饰条也增强了整车的质感。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更具潮流感,多辐式的轮毂设计也凸显出一定的运动气息。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的车身尺寸,比奥迪A6L奔驰E级等豪华品牌中大型行政轿车的表现也要略胜一筹。车尾偏向溜背的C柱造型和贯穿式设计,外加颇具辨识度的LED灯带和下方用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布局,使整车更显时尚运动。

内饰方面,红旗H9运用的全新设计依旧充满了豪华气息。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更显科技感,同时配备了更加年轻时尚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整个中控台设计简洁大气更富有档次。车内还添加了大量木纹、皮革和镀铬材质的装饰,为整车增添了不少质感。

在配置方面,H9搭载红旗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配备12英寸宽幅HUD抬头显示和流媒体后视镜,此外还有隔音玻璃、HUD抬头显示、360°全景影像、L2.5级的自动驾驶、电动尾门、座椅通风、加热、主动降噪技术的BOSE音响和车内香氛系统等配置。整体感觉还算诚意十足。

动力方面,据工信部公布的第330批新车公告了解,H9首轮将推出CA7205和CA7205G两个型号的2.0T车型,其发动机代号为CA4GC20TD-31,最大功率达到185kW(最大净功率180kW),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后续还会推出配备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版本。

总之,有着国产“劳斯莱斯”美誉的红旗H9,能凭借高颜值高配置扭转销量瓶颈吗,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