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公布3月销量,坐等长城汽车

2020年04月07日 21:32: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又到了各家主机厂公布销量的时候了,受疫情的影响3月份的销量肯定依然会受到影响,不过在3月份各大主机厂也是拼尽全力使用各种手段以及降价来促销,到底效果如何马上就要见真章了,希望各大主机厂不要给出雷声大雨点小的成绩就好了。

今日吉利公布了自己3月份的销量,3月份共计销售73021辆,同比下滑多少就不过多的说了,各大主机厂的代理商都不是吃干饭的,总有办法让数据看起来是增长的,这次没出意外环比大幅增长,多说一句环比的意思就是比上个月。

吉利汽车在3月份表现亮眼的依然是领克,如今领克的产品布局越来越完善,这让领克在自主高端领域面对突然状况处理的游刃有余,3月份领克家族为吉利贡献了7369辆,这个数据和正常状态相比也就差3000来辆,这下压力全在长城WEY那边了,不知道3月份长城WEY会给出怎样的答卷。

领克之外就是博越系了,3月份博越系贡献了15096辆,至于博越Pro卖出去了多少辆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整体来说博越表现依然稳定吧,接下来就看哈弗H6长安CS75的数据了。

星越不知道3月份卖了多少辆,吉利汽车的官方账号中并没有给出星越的销量,估计也是惨淡至极吧,毕竟价格摆在那里,同价格的消费者可选择的车型实在太多。至于帝豪和缤越缤瑞等车型在疫情之间表现还算说得过去。

总的来说3月份吉利汽车表现的还可以,接下来就要看长城汽车的数据了,大家觉得3月份长城汽车会卖出多少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