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商务部:供应链压力缓解 推动放宽或取消限购;宝马一季度在华销量11.65万辆

2020年04月07日 22:1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4月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商务部:供应链压力缓解 推动放宽或取消限购;宝马一季度在华销量11.65万辆;广汽集团目前产能恢复率达70%;特斯拉将上线红绿灯识别自动停车。

国内版块

4月6日,商务部消费促进司副司长王斌表示,要促进稳定新车销售,推动有关地方放宽或取消限购措施,不断完善用车环境;加快修订《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繁荣二手车市场;尽快出台《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促进老旧汽车报废更新,持续推动释放汽车消费潜力。

近日,广汽集团宣布,目前产能恢复率达70%,争取2020年全年产销同比增长3%。当下公司库存较为合理,日系处于偏低水平,将定期监测终端情况,以销定产,合理安排生产,保证库存合理和终端价格稳定。

4月6日,宝马汽车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其一季度全球销量下降20.6%至477111辆。其中在华累计交付116452辆新车(含BMW和MINI),较2019年的168434辆同比下滑30.86%。此外,宝马汽车在欧洲市场和美国市场的销量分别下降18.3%和17.4%。

近日,长安汽车集团高管调整:原长安欧尚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旭曦调任长安马自达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开始负责长安马自达的营销业务。

国际版块

截至目前,由于全球消费需求下降,日本八家车企都已经宣布暂停日本国内的汽车生产。这八家车企分别是丰田本田马自达铃木斯巴鲁三菱大发日产

近日,福特汽车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其今年前三个月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下降了12.5%。福特汽车方面表示,造成此番销量下滑的主要原因是新冠肺炎疫情在当地的蔓延导致该国多个地区的经销商关闭了展厅。

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向美国车主发布红绿灯和停车标志自动检测功能。马斯克称,由于世界各地的交通规则和标识存在差异,因此这个功能要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可能要等到第三季度。

4月6日,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宣布,将再进行30亿欧元贷款,以强化财务状况,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带来的冲击。目前标致雪铁龙拥有总计60亿欧元信贷资金。

商用车版块

2020年3月,国内重卡市场预计销售各类车型11.3万辆,环比增长200%,同比大幅下滑24%。重卡行业前十企业中,位于湖北的东风公司重回销量排行榜第二名,显示出其在抗击疫情的同时,高质量复工复产的硬核实力。

4月7日,神州租车在港交所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并无持有瑞幸咖啡的任何美国存托股份或其他证券,且本集团并无参与瑞幸咖啡的任何商业交易。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自2020年4月7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股份买卖。

近日,研究机构IHS Markit最新的预测指,考虑到3月汽车工厂延长关闭时间,以及湖北工厂停工期延长造成的供应链中断等因素,料今年内地轻型车产量将下降11.5%,至2160万辆左右,到明年将反弹7.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