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汽车投诉排行榜出炉,是谁摘得头冠?

2020年04月07日 23:24:01
分享到:

告别寒意未退的三月,

踏入温暖宜人的四月。

回首3月,车圈大事层出不穷,“铝换钢”、“特斯拉减配”等等,而且3月是有特殊的魔力,历来这个月份投诉量都会增加,那是为什么嘞?毕竟有一个重要的日子,那就是“315”!

随着三月份的结束,这个月的汽车投诉榜单也“新鲜出炉”了,国内知名汽车投诉网站车质网发布了2020年3月投诉排行榜,共接到车主有效投诉信息8,241宗,环比大涨约1.7倍,同比则微降2.9%。下面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荣登榜单。

1-10位分别为,广汽丰田凯美瑞一汽丰田亚洲龙一汽丰田RAV4荣放上汽大众帕萨特东风标致408上汽大众朗逸东风本田思域雷克萨斯ES长城汽车哈弗F7沃尔沃亚太XC60。

TOP1-3

状元、榜眼、探花全部是丰田旗下“杰出”车型,凯美瑞、亚洲龙、RAV4荣放这三款车型投诉理由中都出现了机油增多、乳化的问题。自3月初有车主在网上曝光称2020款RAV4荣放出现了机油增多/乳化的情况,并将相关的图片以及视频上传至网上,瞬间引起了热议,多名丰田车主附议自己的车也存在机油增多/乳化的情况,官方态度冷漠,回应没有说服力导致大量车主不满。这不难看出“机油门”事件对丰田是有很大影响的。

TOP4-6

第四位和第六位来自上汽大众的“中保研差状元”帕萨特和“国内销量大拿”朗逸。自从帕萨特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拿到惊人的结果后,消费者就受到了特别多的关注,那相关问题也就呼之则出了。帕萨特的投诉问题集中在变速箱顿挫、异响和发动机漏油。朗逸在国内的销量是非常好的,所以位于榜当中也是不足为奇。

第五位是东风标致408,投诉问题主要集中在发动机烧机油、发动机故障灯亮、轮胎开裂、轮毂问题。东风标致的品质口碑历来不是很好,出现在这份榜当中也是情理之中。

TOP7-10

被誉为“神车”的思域也出现在这份榜单中,排在第七位,主要投诉问题集中在轮胎起皮或开裂、发动机机油增多或抖动。又一个机油增多,对此小编只想说“真是好兄弟讲义气”啊。

这份榜单中唯一一个国内自主品牌,哈弗F7主要问题集中在车身附件及电器,比如车载互联故障、影音系统故障、导航问题等,在小编看来,这些问题只要不影响汽车安全性就还是可以接受的。

沃尔沃XC60也是唯一上榜欧系车,其主要问题集中在车身共振以及怠速发动机抖动,看来低频共振的老问题到现在还是没有解决。另外,近日沃尔沃还因为制动系统故障问题在中国召回150929辆汽车,基本涵盖在华销售的车型。

我说:

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各位看官,应该理性看待这份榜单,投诉榜只是作为买车的一个参照,我们还是要综合性的考虑其他事情,毕竟买车的学问还是很多的。我也想提醒各位汽车厂商,用积极态度处理好投诉问题。榜单是为了激励你们做好产品,不要浑水摸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