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川崎Ninja1000将成为下一款引进国内的车型?计划本月13号发布

2020年04月07日 23:39: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前一段时间川崎向国内正式发布了新款的W800作为今年的第一款新车以后,今天川崎又以半官宣的形式隐约预告了第二台进入国内的车型将有可能是新款的Ninja1000SX。因为他们预示下一款车型将会是Ninja系列当中的车型。

官方图文截图

那么Ninja系列中目前最有可能的就是Ninja1000这款车型了,有很多人说ZX-25R我想兄弟你可能真的是走火入魔了。因为在之前川崎也报道将会在4月13日发布一款新的全能猛兽,所以种种推测表明了13日发布的应该就是川崎Ninja系列的公升级运动跑车Ninja1000SX。

川崎的Ninja1000SX也在今年的款式上发生了更新,全车外观发生了细小的改动,但是整体定位还是一款运动休旅跑车。所以跟仿赛定位的ZX-R系列车型有很多大的区别。

新款车型由之前跟Z1000一样的双排气改成了单排气,全车也升级成了LED的前大灯整体外观也跟Ninja400相似。动力方面依然跟Z1000相同搭载了一台直列四缸1043cc发动机,最大马力能够达到142匹,但是不知道进入国内以后会不会有所影响。所以说它是一台豪华版的跑车Z1000也不为过,因为增加了不少电子配置。

Ninja1000SX作为公升级的运动休旅跑车车型虽然之前也进入过国内销售但是比较冷门,这次新款重新回到国内就看售价方面会不会刺激大家一下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