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数3月汽车投诉榜,法系车:别看我,前三名都是丰田

2020年04月08日 10:25: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以往我们去统计车辆投诉信息,往往都会有几个名字出现,我们把它统称为法系车,但是直到这次最新的投诉榜单公布之后,我们发现长期霸榜的法系车终于“落下神坛”了,而我们观察一下榜单就会发现,绝大多数都是我们最喜欢的那些车型。

一向以皮实耐用著称的丰田,这次一下子占据了前三名,如果再算上上榜的雷克萨斯ES的话,那还可以再加一个,这些上榜的丰田车型包括了凯美瑞、亚洲龙、RAV4荣放在内的多款车型,而他们的投诉原因也非常一致,就是因为机油增多和机油乳化嘛,这个问题我们都已经知道了。

另外我们注意到,与它同为日系车型的本田思域也同样上榜,它被投诉最多的问题除了很早就出现的机油增多之外,还有轮胎起皮开裂,这个应该是和当时的2016款车型所采用的优科豪马供应商有关。

除此之外我们还能注意到,这里面还有两个大众车型,作为国内消费者最喜欢的合资品牌之一,上汽大众帕萨特和朗逸也都是榜上有名,这两款曾经都是非常热销的,而它们的主要问题是出现在变速箱,顿挫和异响依然是至今未解决的问题。

这么看下来的话,唯一上榜的法系车标致408的烧机油问题好像也显得没有那么严重了,不知道丰田大众能不能顶住一天天逐渐增多的投诉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