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进入倒计时!国产八代高尔夫试制车下线

2020年04月08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国产八代高尔夫试制车已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下线,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八代高尔夫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该平台是MQB平台的升级版,重点改进了安全性、智能化和电气化三个方面,以适应未来汽车业的发展变化与趋势。

外观方面,八代高尔夫相比七代高尔夫的变化并不大,主要集中在前脸和车尾部分,给人的感觉更像是Facelift,就是中期改款。

有不少网友表示,八代高尔夫的前脸神似加菲猫,眼皮下拉,给人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如今别的车企都在想着怎么把大灯设计的更有神,而大众玩起了反向操作。尾部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朗,层次感有所加强。

八代高尔夫的内饰是我最喜欢的部分,液晶仪表和中控屏连为一体,搭配电子挡杆,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氛围。这套内饰给我的惊喜不亚于当初的奔驰全新A级,都展现了与售价不符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八代高尔夫海外版提供多款汽柴油发动机可选,国产版有望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1.4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技术更先进,在动力和油耗方面均有更好表现。

此外,国产八代高尔夫也将推出GTE本和GTI版,二者在外观及内饰方面相比普通版均有一些细微变化。动力方面,GTE版搭载由1.4T直列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GTI版搭载经过升级的EA888 evo4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