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度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查 名爵两款车位列第一/第三

2020年04月08日 11:5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中汽中心)发布了2019-2020年度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下简称“中汽研”)结果,上汽名爵旗下名爵6获得中级紧凑型轿车满意度排名第一,超越日产轩逸,名爵HS取得入门级紧凑型SUV满意度排名第三,获得792分的成绩。

此次获得满意度出色成绩的名爵HS,是国内首款获得欧洲、澳洲“双五星”安全的SUV,更在前不久拿下中东地区最权威的“年度最佳汽车大奖”和“最佳紧凑级跨界SUV”两项大奖。名爵HS拥有“7秒破百、36米刹停”的性能。

另一款车型名爵6更是拥有“6秒级破百、36米级刹停”的出色成绩,最强原厂改装和越级配置稳占运动轿车前三强。用户的满意是最高认可,名爵以全球品质俘获消费者和权威机构的“满意”认证。相信凭借出色的产品和品质,名爵还会赢得更多好口碑和好销量。

成立于1985年的中汽中心,是中国唯一的汽车行业技术归口单位和国家政府主管部门的技术支撑机构,历来为国内汽车行业“权威之声”。从2012年开始,中汽中心调研已经连续8年发布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结果,2019-2020年度涉及了全国近40个汽车生产企业、130余款车型,范围涵盖七大市场区域的35个主要城市。针对参评车型,中汽中心调研从产品满意度、服务满意度、销售满意度、售后服务满意度等多维度全面评测,为厂商评估产品、服务满意度表现,识别用户反馈问题,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提供有针对性的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