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混动车型5.9秒破百,颜值是亮点 价格让你心动

2020年04月08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紧凑级轿车市场中,日系、德系车占据着市场主流,以思域为例,经常会有这样的关键词"神车、超跑、热销"似乎我们自出车型不论是销量还是品质都不被认可,但看了今天的主角,希望有所改观,名爵6插电混动。

外观方面:前脸看,有点像阿特兹与思域的合体,多边形的中网进气格栅和全新阿特兹的设计相似,整车外在细节进行了大量的"黑化"处理。使其更加的运动。虽然在设计上有点"借鉴"的意味,整车运动气质出众。

内饰方面: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大面积的皮质包覆,在展现了足够质感的同时,运动氛围也十分浓厚。而车内配置方面,新车基本也没有什么变化,整体表现依旧丰富,无论是科技配置,亦或是舒适安全配置,都十分齐全。

尺寸方面:车内空间上基本与老款一致,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以及轴距,使得车内空间有着上佳的表现,无论前后排都能获得较为宽裕的乘坐感受,并没有因为偏向运动而受影响。

动力方面:动力和老款相比是有所升级的,新增了1.5T的发动机,相较于现款的1.0T,无论是功率,亦或是扭矩都有了大幅提升。这台1.5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数据相当出色。再辅以第二代EDU电控系统和10速EDU电驱变速器,让这辆车仅需5.9s便可破百。

白希文总结:作为新能源车,大家的第一印象往往都是节能,好像与运动丝毫搭不上边。而相对于现款的名爵6插电混动推出的更为进阶的性能版。本身尺寸在同级中占优的同时,又注入了更强的运动基因,这也是迎合了购车年龄日益年轻化的大趋势。而且最重要的是,在限购城市(除北京外)不用为车牌所担心,结合目前裸车起步售价不足15万,整体来说还是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