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高尔夫国内工厂下线,求求你快上市吧

2020年04月08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日前,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试制车已经在佛山工厂正式下线,国产版本的内部代号为VW 380/0CN_K。新车初步预计年内能正式上市,并且第八代高尔夫除普通版外,GTI和GTE两款衍生车型也将进入国内市场。

据外媒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自己推特中透露公司计划未来几周内,在美国推出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自动检测功能,将最快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并在全球范围内使用。

近日,长安福特官方公布了旗下车型探险者的最新消息,车辆将于今天下午4点正式亮相,而且官方还公布了一张探险者的预告图,虽然前脸留有一丝悬念,但从图中来看,新车在设计上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并且根据早前车辆的申报信息来看,全新探险者的车身尺寸为5075/2004/1778mm,轴距达到3025mm。

近日,汽车行业迎来国家最高级别的促消费政策,国务院常务会议正式确定新能源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等举措,商务部、工信部等均出台相关条例鼓励汽车消费。其中例如长春、长沙地区补贴购车价的3%,部分地区每车补贴2000~5000元,而杭州、广州、深圳等大城市分别增设购车指标。

根据上汽通用雪佛兰给出的官方消息,全新开拓者将于4月16日上市,将推出5款车型,且提供三种不同设计选择,即2款标准版、1款Redline尚·红系列以及2款RS系列,并且开拓者的门槛售价或在26万左右。动力方面搭载2.0T+9AT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