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听听车主怎么说:轩逸12万落地美滋滋,外观确实很喜欢

2020年04月08日 15:34:01
分享到:

听听车主怎么说:轩逸12万落地美滋滋,外观确实很喜欢

作者:孙婉婷

现在的小年轻婚后都希望能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能够在闲暇时间愉快的度过二人世界。我也不例外,婚后想要买一款高颜值的轿车,综合了方方面面的因素,最后还是选择了轩逸,高颜值高销量,最重要的价格实惠性能也很棒。

对于车的外观我不喜欢过于沉闷稳重的风格,毕竟还年轻。轩逸就很对我的审美口味,前脸设计采用非常丰富的线条组合顺应时代潮流。车尾部分,这款车尾灯采用更有棱角感的设计方式,层次清晰,狭长的尾灯内同样配备了LED,灯光在夜晚点亮显得格外好看,非常适合年轻人。

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也达到了2712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也是名列前茅的头部空间也很不错,至少对于身高180的人很友好,后备箱储存空间也很大。

动力上我这款车1.6L自然吸气,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69N.m,最大马力139匹,满足日常生活需求还是够够的,驾驶体验也不错。这款车的油耗也很良心,日常驾驶感觉在6.3左右,我很满意。

如果要说这款车有什么差强人意的地方那就是内饰了,虽然舒适性有了,但是在中控的设计上过于居家风格了,让人感觉很肉。尤其是当内饰跟外观对比起来看,就有种内外不符的感觉。

价格方面,9.98万—14.3万元的售价对于刚结婚存款不多的小年轻也是非常友好的,也比较能够接受,分期下来压力也不会太大,性价比这点上真的没话说。我虽然买的是低配车型,内饰一般,但其余方面都可以满足一家三口的日常使用。总之我12万买下这款车非常的满意,美滋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