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奇瑞瑞虎5x内饰曝光 换装电子挡杆

2020年04月08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一组新款奇瑞瑞虎5x内饰谍照图,新车采用与全新瑞虎7接近的整体设计,并换装电子档杆。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

在内饰方面,新款瑞虎5x的设计与此前上市的全新瑞虎7较为相似,例如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档杆等装备也配备在了新款瑞虎5x上,不过测试车相比瑞虎7的最大区别就是空调控制区域取消了物理旋钮,转而采用了触控面板。

新车前脸采用了与全新瑞虎7相同的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日曜星河”,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矩阵式镀铬装饰。相比较旧款进气格栅下面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也被取消,保险杆部分的设计修改后柔和了几分。

车身侧面,新车在车门下方新增了红色饰条,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轮圈方面,新车采用了16/17/18三种不同尺寸的轮圈,搭配的轮胎规格为215/65 R16、215/60R 17及215/55R 18。

新车尾部,贯穿尾灯的镀铬饰条变粗,原来下方的保险杆也换成灰色,其余的设计不变。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选择,前者的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传动系统方面,根据不同的车型,预计将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6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图片来源:鱼雷295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