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即将上市SUV,有颜值又有实力,这几款懂车的人都推荐!

2020年04月08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随着疫情的逐步缓和,4月份就成为了车企准备发力的关键时期,上市新车还真不少,除了昨天给大家介绍的三款轿车以外,还有很多SUV值得我们期待。特别是以下4款SUV,懂车的人都推荐!

雪佛兰开拓者

预计上市时间:4月中旬

作为7座中大型SUV,雪佛兰开拓者凭借着霸气的全黑色外观设计,获得极高的关注度,预计在4月中旬上市。开拓者有三个版本车型,分别搭载镀铬横条式中网、黑色网状中网搭配红色RS徽章以及Redline尚·红版特有的黑色前中网,内饰整体造型时尚前卫,选用红色配色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缝合用线都体现了满满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开拓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8mm,轴距为2863mm。侧面的腰线肌肉感十足,侧裙还设计了相应的凹槽,很有立体感。动力方面,开拓者搭载了2.0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9kw,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传祺GS8S

预计上市时间:4月下旬

很多人以为传祺GS8S是GS8的升级,其实它却是传祺GS7的改款车型,预计将在4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车身长度和轴距都要比GS8较短一些,但与GS7更为接近,长宽高分别为4740/1910/1775mm,轴距为2720mm。相比传祺GS7,新车主要变化是在前脸,巨大的中网配合纵向镀铬饰条,下方才一个你黑、银撞色包围,看上去辨识度更高。

动力方面,传祺GS8S搭载了一台型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52Ps,峰值扭矩为390N·m,工信部综合油耗为8.2l/100km。

启辰

预计上市时间:4月下旬

启辰星已经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1万-15万元,并将于四月底正式上市。启辰星采用大尺寸星空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66颗立体星钻,并与两侧头灯连在一起,加上镀铬装饰,辨识度极高。内饰配备了15.6英寸中控大屏,加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W-HUD智能导航平视显示系统,科技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706mm,轴距为2756mm。动力方面,启辰星搭载的是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奥迪Q7

预计上市时间:4月下旬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Q7内外都焕然一新,预售价格区间为70-87万元,并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新款奥迪Q7采用奥迪家族全新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棱角分明,加上矩阵式LED大灯,整车视觉效果干练运动。

内饰方面,把原来换装成了与A8L相似的三联屏设计,加上大面积的烤漆面板以及真皮材料,档次感和科技感更强。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7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及自适应空气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