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素黑的低姿态C级Coupe,美呆了!心动了

2020年04月08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以尽可能“少”的改装项目实现尽可能“多”的改装效果,我想这是不少改装玩家的追求,当然了,这也是相当考验改装人能力的一件事,大多数玩家都有过"堆砌"改件的经历,没走弯路的玩车经历似乎都不能被称作是真正的改装人。

对于有些原本就很有气质的车子,其实有时候并不需要太多改件上身,反而一些简洁但有代表性的零件上身更能表达出一台车的个性来,比如奔驰的C级Coupe。

今天分享的这台奔驰C250 Coupe就是简洁改装的代表作之一。

作为C级的轿跑版本,C Coupe十分运动和优雅,当时一经问世便成为了同级别车中的颜值担当了,正如我们所见,这台C250 Coupe外观部分基本维持了原厂模样,前脸的钻石中网看上去十分动感,辨识度相当高。

虽然是原厂,但它生来就带着十分不错的身姿,侧面的车身线条相当迷人,不得不说,这一代C Coupe将Coupe车型的特征展现得淋漓尽致。

对于这样一台外观颜值相当高的车子,若改装者不是对自己的改装能力有十足的把握,那过多的修饰就容易破坏其原有的美感,而这台C250 Coupe的车主选择维持原样,也不失为聪明的做法。

也有人说,像这种“所谓”的改装车,无非就是换换轮圈,降降车身高度。

你这次还真没说错,这台车正是只更换了一套轮圈,一套气动避震,虽然改装项目很简单,但你不能否认一个事实就是,这台全黑车身搭配轮圈数据为前19x9J/后19x10j的SSR Wheels USA /SP1轮圈,在Air Force RC1气动的辅助下,降低了车身高度后的C级轿跑车型,看上去真的很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