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有故事的4个车标,红旗与劳斯莱斯一起入选,宾利却没上榜

2020年04月08日 20: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全球最有故事的4个车标,红旗劳斯莱斯一起入选,宾利却没上榜

汽车车标可以说是一台汽车的身份证明,并且它还能展示整个车企的设计理念以及造车的理念,因此对于一个汽车品牌来说,车标是极为重要的,当下市面上的汽车品牌非常的多,他们也用属于自己的汽车标志,而要说最有价值的汽车标志,估计不少人并不是特别了解,今天给大家盘点的就是全世界价值最高的几个车标。

全球价值最高的4个车标,超跑品牌无一上榜,有一家是中国车企

劳斯莱斯

第1个要说的汽车标志就是来自劳斯莱斯的车标,这是一个大家都非常熟悉的顶尖豪华品牌,随便一款车型拿出来都是极富艺术价值的存在,而他的车标飞天女神更是非常的昂贵,价值接近30万,这样的一个车标就能够买一台入门级别的豪车,简直让人匪夷所思。而如果说这个车标是水晶磨砂的话,那么价值还要更高一些。

我们也经常听到一些劳斯莱斯车标被盗的消息,这一切都是因为他的价值太高导致的,而在这方面劳斯莱斯也做了很多的防盗手段,对于这款车标大家应该是极为了解的。

凯迪拉克

第2个要说的车标主要是来自凯迪拉克,虽然说凯迪拉克在国内只是属于二线豪华品牌,它的地位并不是特别的高,但是它这个品牌的历史是极为悠久的,车标历经无数次的换代,形成了现如今最唯美的样子,凯迪拉克的车标感觉非常的不错,相信很多人都将最美车标的称呼送给了这个品牌,同时凯迪拉克在美国也是真正的总统用车,所以说整体地位上也提升了很多。

迈巴赫

第3个说的就是迈巴赫迈巴赫作为奔驰旗下顶尖系列,本身在国内就是很受欢迎的,不少大佬的作家都是迈巴赫,比如说马云,曾经的作家就是迈巴赫迈巴赫的车标是立体的mm标志,这个车标的价格也很昂贵,如果说是限量版的迈巴赫车标价值更是高达十几万,所以说这样的价格也是让这款车标整体的价值提升了很多。

红旗

最后要和大家说的这个车标就是红旗。或许将红旗和上面几个进行对比,很多人会觉得不是很合适,但是红旗对于国人来说绝对是极富价值的一个品牌,它的车标更是很有价值,红旗的车标设计其实非常的有动感的,优雅大气,而红旗品牌的意义本身对于国人来说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