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18万元预算选合资?这几款精品SUV告诉你答案

2020年04月08日 23:40:07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经历了多年的学习和发展,自主品牌已经成为不少消费者购车时主要考虑的车型种类。可即便如此,在选购时依旧有不少诸如“同价位下首选合资车型”的声音,这使得消费者在购买前需要相当长的时间去筛选、对比。

要想在琳琅满目的SUV车型中,选出适合自己的车型难度并不小,为此不少小伙伴在选车时的条件也变得简单直接。而被问及次数较多的,则是15万以内的合资SUV有哪些。想要了解哪款车型才符合自己,不妨接着往下看。

动力:1.0T/1.3T

推荐车型:Redline 335T CVT极版

回顾合资小型SUV在国内的发展,最早是美系品牌推广这一概念,而上代创酷便是其中的一份子。充满肌肉感的造型线条竟出现在一辆小型SUV上,是当年的消费者所难以想到的。换代后的创酷,在形象上更进一步,设计细节上显得更为张扬,与此同时加入了大量的运动化设计元素。Redline尚·红套件的加持,让创酷在潮流、年轻化的形象方面走得更远。尽管形象张扬不羁,但全新一代创酷的内在仍然有着一部分家用化的小心思。

车厢内纵然布置着不少运动化设计细节,但依然能在其中看到如钻石菱格纹;嵌入安吉星系统、语音控制和CarPlay等其它功能的多媒体系统,以及前后排共四个的USB插口等功能布局。新一代创酷提供了1.0T(325T)/1.3T(335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1.0T发动机最大马力125Ps,1.3T车型最大马力165Ps。传动部分,与1.0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CVT变速箱被应用在1.3T车型上。

动力:1.3T

推荐车型:TCe270 自动劲擎型

科雷缤的名字也许不够被人熟悉,但提起卡缤或许就会觉得熟悉了。当初雷诺还是以进口方式引入的时候,卡缤便是雷诺品牌打开小型SUV市场的法宝。正式国产后,雷诺则引入最新一代卡缤进行国产并称为科雷缤。因为基于最新的CMF-B平台打造,因此科雷缤的颜值在一众小型SUV中算得上出众,尤其是造型别致的尾灯组增添了不少的活力和动感;与此同时倒车影像的摄像头被隐藏在车尾logo之中,可以看出设计师对造型设计的坚持。

动力部分,科雷缤搭载与奔驰A级相同的动力总成,其源于戴姆勒集团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合作关系。全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喷油器中置设计,并结合VTC智能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电控泄压阀、集成式排气歧管设计和可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传动系统则为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动力:1.5L/1.5T

推荐车型:220 TURBO CVT豪华版

小型SUV市场出现了日系车企的身影之后,市场的关注度一下子就被吸引过去。尤其是以动力和性能闻名的本田汽车加入战团后,带有本土化特色的本田XR-V似乎更得消费者青睐。引入地球梦1.5T发动机替代原有1.8L车型,不仅迎合国内排放标准的要求,同时也在进一步强调XR-V的运动性能。新增的车身颜色和前后包围的哑光银色装饰,突显了年轻消费者该有的张扬和独特性格。

车厢内的造型设计和布局,延续了XR-V一贯的居家实用风格。合理的空间布局,结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符合国人需求的座椅,以及本田享负盛名的魔术座椅,让XR-V的实际可空间变得灵活。1.5T发动机的性能在本田门下其它车型里已经得到证明,使用在XR-V上自然是如虎添翼。配合CVT变速箱的加持,发力特性多了些柔顺和体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