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罗永浩爱上哈弗F7,4月10日直播带货

2020年04月09日 07:55:01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罗永浩的开挂人生一直传奇一样存在。别人都是一生平凡,偶尔擦出火花,甚至一生都不擦出火花,罗永浩的人生是一连串的火花,光芒四射。

四处开挂的老罗

他年轻时候卖过二手书,倒卖过汽车,当过新东方讲师,做过手机。他总是不落俗套,一路惊奇,走在人类的前沿,将自己活成了教科书一样的惊奇,并且有一大批没有水分的死忠粉。几天前罗永浩第一次在抖音直播,粉丝们非常给面子,第一次直播带货支付交易金额超过1.1亿元,创下了抖音直播带货的新纪录,成为名副其实的“带货一哥”。

4月10日,罗永浩第二场直播即将开始,不过和第一次直播主要依靠罗永浩个人名气输出不同,这次老罗的合作品牌同样是一个超级网红,届时罗永浩将签收第一个汽车合作品牌——哈弗SUV。必须承认,这是老罗直播带货以来的最贵产品,比老罗此前带货的所有的产品加在一起都贵的多。

哈弗品牌是中国SUV领导品牌

不仅仅贵,哈弗汽车同样是一个网红,甚至比老罗还红。

1,哈弗品牌是中国SUV领导品牌,长城汽车目前是中国最大的SUV制造商。早在2002年,当时人们对于SUV还没有概念,长城汽车就第一次喊出了SUV的名字,成为中国自主品牌最早进入SUV领域的车企;

2,哈弗品牌是目前SUV的最强品牌,累计销量达到600万台,连续10年国内SUV销冠冠军,在国内SUV市场称王称霸;

3,哈弗品牌旗下的哈弗H6,连续八十多个月夺得SUV月度销冠,单一车型累计销量超过300万台,是真正的国民神车,影响力无远弗届。

哈弗F7哈弗品牌未来核心主力

这次老罗带货的主要车型则是哈弗品牌旗下的F7,这是哈弗品牌全力打造的核心网红。

哈弗F7哈弗H6的姐妹车型,是长城汽车继哈弗H6后打造的全新主力,长城汽车为此投入了全球资源。

哈弗F7还是长城汽车第一款全球车,2019年6月份在俄罗斯下线,受到中俄两国元首的祝福,并在下线当天开进了克里姆林宫,得到了普京总统的签名,这份荣华在自主品牌中是第一个。

哈弗F7的产品力非常不错,定位AI智能网络SUV。上市之后迅速上位,不到一年时间,销量就轻松破万,排名一度进入行业前10,在13万至15万这块合资优势市场,实现了强势存在,有望成为哈弗品牌下一代核心主力。

写在最后

4月10日,老罗和哈弗F7两大超级网红将实现握手。哈弗F7选择老罗,显然是看中了老罗影响力和带货能力,尤其是老罗在年轻科技男中的巨大号召力,这部分人群恰好就是哈弗F7的目标人群。

老罗能够带货汽车,对于自身其实也是一次难得机会,因为和岌岌无名的品牌相比,和单纯依靠老罗自身输出相比,哈弗品牌自身具备极大的放射能力,可以和老罗实现互相成就,老罗拥抱哈弗F7,是真正的强强联手。

我们期待老罗和哈弗7能够创造奇迹。4月10日一起等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