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97万起,凯迪拉克CT4让奔驰A级,宝马1系都措手不及?

2020年04月09日 07:5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最近几年,豪华品牌汽车纷纷推出了更多的入门级车型,目的就是为了迎合预算不那么多的年轻消费者。比如说奔驰A级,宝马1系奥迪A3。但是这些车型都谈不上多么豪华。而且也都是横置发动机,前轮驱动的汽车。本质上说,这些车型除了车标以外,已经谈不上性能与豪华。

然而凯迪拉克CT4是率先打破僵局的车型,它以23.97万元的价格,相比奔驰A级,宝马1系都更强的性能,配置。可以说给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01】纵置后驱8AT,真正的性能车

虽然是凯迪拉克最入门级别的轿车,但是CT4在性能上一点儿也不弱。搭载2.0T发动机, 最大功率17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在2.0T+8AT这对全新驱动系统“拍档”的默契配合下,凯迪拉克CT4达到了同级最快的6.9秒百公里加速。

而且在车型架构上,CT4基于凯迪拉克全新一代轻量化豪华后驱平台打造,带来50:50完美车身比例;整车尺寸达到4,760×1,815×1,428(毫米),轴距2,775(毫米)。

除了有性能的动力以外,CT4还有相当不错的悬架,CT4采用全新设计的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和铝合金前下控制臂、铝合金转向节等其它多种轻量化设计,全面提升动态稳定性与乘坐舒适性。

【02】全系22项标准配置

CT4仅有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23.97~25.97万元。在配置上,CT4相当的好爽。比如说全系标配Bose高端品牌音响,顶配车型配备Bose®Premium优享系列音响系统,带同级最多的14颗高性能扬声器。全系标配防爆轮胎,为安全出行更添一分保障。

搭载了同级独有的RWD后轮驱动系统,让CT4拥有更小转向半径和更高转向精度,显著提升驾驶乐趣。

标配全新E-Boost电子助力刹车系统,实现更为迅捷高效的制动表现,全面提升刹车感受。相对于传统制动助力系统,布局更紧凑,占用空间更小、更轻巧。

在主动安全方面,包括低速自动刹车、前方行人探测预警、前方碰撞预警等3大主动安全科技,从提醒预警到主动干预,全面提升车辆行驶安全。

【03】金融政策解决年轻人购车负担

为进一步缓解年轻消费群体的资金压力,满足他们习惯分期付款的消费偏好,CT4也已加入凯迪拉克#租啦#长租计划,首年月供仅为2999元,以更灵活的资费、更便捷的用车,更省心的服务,为具有新消费意识的年轻用户带来创新豪华用车体验。

此外,CT4还有“一年0息,2-5年低息”金融政策,搭配“8年16万公里动力总成原厂质保政策,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04】凯迪拉克轿车家族形成

CT4是同级唯一后驱,转向与驱动独立的车型。相对前驱车型在转向时拥有更大转向角度和更高转向精度,当车辆处于起步、加速或爬坡状态时,拥有更强劲的爆发力。并且CT4也让奔驰A级,宝马1系这些前驱平台的豪华品牌入门级轿车显得毫无竞争力可言了。

而且,随着CT4的上市入列,由CT4、CT5、CT6组成的凯迪拉克“新美式豪华后驱轿车家族”已整装集结,也有利于助推品牌持续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