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小改细节提升 新奔驰E级新车图解

2020年04月09日 08:52: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奔驰E级,一个我们耳熟能详的车型,对于它的历史我们可以追溯到1953年,当年一款名为180的车型摆脱了外挂式车灯等传统元素后,还采用了浮筒式车身设计,因此它也成为了奔驰Ponton系列首款车型。历经多次换代后,直到1993年E才被正式命名,至今已经发展到了第五代车型。就在最近,中期改款后的第五代E级官图正式发布,并将在2020年逾国内消费者见面,那么它有什么过人之处呢?下面我们先一睹为快。

一款历史悠久的经典车型

动力上除了搭载1.9L发动机外,还配备了全新的2.0L发动机,并且从1962年起,传动系统还增加了4速半自动变速箱。1965年,190c被200车型取代,并换装了2.0L汽油发动机,而190Dc则更名为200D。到1968年停产前,该车系总共销售了将近60万辆,占据了当时奔驰品牌总销量的59%,继续扮演着领头羊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W123系列曾经由长春一汽引入国产,车型上包括了200、230 E以及230 E长轴。当时只有局级干部以上才有资格拥有该车,同时在国家接待外宾时也会用到。

外观:端庄与运动并进

图为行政版车型

新车尾灯采用了全新的飞翼式设计,其造型更加修长饱满。同时,灯组样式内部光源也进行了重新排布,带来了矩阵式排列效果,具有十足的设计感。

新款E级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在细节上的处理更加精致,在行政版车型上,大量镀铬装饰以及矗立在车头的LOGO彰显尊贵气息。而运动版车型上的满天星中网和硕大的导风槽也给人一种来者不善的感觉,从而使它针对的人群更加准确。

内饰:凸显家族化特征

图为运动版车型

相比于多样化的外观来说,新车内饰则很好展现了它豪华的一面,充足的用料、丰富的配置也让它成为了宜商宜家的完美座驾,此外,多款动力组合也丰富了我们购车选择,尤其是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如果该车未来能一起入华的话,那么对于限购城市的消费者来说,这绝对是一款重磅车型,同时它也与奥迪A6L新能源和宝马5系新能源展开正面交锋。

动力: 换装新发动机 且搭载混动系统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搭载2.0T+电动机的组合,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5kW,综合输出功率达到160kW。纯电动模式NEDC续航为50km。

市场前景分析:来华后或将继续领跑市场

总结:从1953年诞生至今,奔驰E级已经走过了67年的历史,其中的风风雨雨成就了它不凡的品质,发展到第五代的E级不仅能为驾驶者提供出色的驾驶感受,还在安全性和舒适性上做到完美平衡,使它成为了行政级座驾的标杆车型,中期改款后的奔驰E级,产品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而其两位老对手奥迪A6L宝马5系,前者刚完成换代,后者也在等待中期改款,在时间节点上奔驰E级同样占据了一定优势,相信在进入国内后将继续领跑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