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省薪才是王道,启辰T60凭什么成为9万级五星SUV?

2020年04月09日 09:47: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今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令我们的日常出行一度受到限制,好在如今各个省市相继复工复产,部分地区也积极出台政策刺激汽车消费,准备购车的消费者开始陆续增多。不过当下前往4S店购车时,仍然不能对于安全问题掉以轻心,再加上部分消费者面临着减薪困扰,选车时自然比以往谨慎,用车需求也更偏向于经济实用。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能实现买车安心、用车省薪?

拥有"五星"安全表现的2020款启辰T60值得首选,目前全国各地的东风启辰专营店已陆续复工,并且积极采取全面高频防疫措施,令消费者买车更为安心,而启辰T60油耗低且保养经济,为后续用车省去不少成本,绝对属于经济安全的购车之选。

无死角消毒防护,购车全程更安心

其实早在2月中下旬,全国各地的东风启辰专营店已陆续开始营业,即便是未能如期复工的启辰专营店,也全面开通了针对消费者的线上服务,包括线上展厅、VR看车、在线咨询、上门洽谈等,消费者线上即可享受一系列购车服务,并且专营店遵循着各地疫情的相应控制情况,在条件允许下尽快全面复工营业。

在积极快速复工的前提下,东风启辰专营店从人员办公以及消费者购车的安全角度考虑,进店人员必须测量体温,且对店内环境与车辆进行无死角消毒,除了店内每日进行多次整体消毒与通风,每一台展车与试驾车同样必须经过全方位消毒,确保消费者享受安全无病毒的购车环境,能够放心选车、试车。此外,东风启辰专营店内的工作人员将全程佩戴口罩以及防护手套提供服务,从源头上隔绝病毒传播。

当然针对到店的消费者,东风启辰专营店还将提供丰富的防疫物品可供使用,包括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免洗型抑菌洗手液等,到店消费者可随时按需使用。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东风启辰专营店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安全的选车与试车环境,令消费者购车足够安心。

油耗经济+购车福利,用车更省薪

作为东风启辰旗下的主打小型SUV,启辰T60在技术上与日产同根同源,与日产车型共线开发、生产,达到日系合资车的高品质,而价位依然保持了自主车型的诚意,后续保养费用也更为可观,无形之中提升其性价比表现。

而考虑到日后长期的用车成本,油耗表现如何至关重要,提及省油车必然以日系车最为深入人心。启辰T60搭载的动力系统就来源于日产经典动力组合,以日产全新HR16发动机,匹配日产全新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在兼具动力表现的同时,配合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实现百公里仅5.9L的经济油耗,以达到动力与经济性的完美平衡,让不少薪资下调的消费者用车无压力。

全系五星安全防护,时刻保障行车安全

在一众自主小型SUV车型中,启辰T60除了用车省薪,还有一大优势在于安全性能出色。去年7月13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发布了2019年度C-NCAP第二批车型的评价结果,启辰T60 1.6L CVT智趣版获得5星评价,一举成为2018版C-NCAP标准实施以来,2019年度到目前为止碰撞试验成绩最好的自主小型SUV车型。

启辰T60的安全表现经受得住专业级安全测试,并且测试成绩优异,这背后还要得益于全系车型拥有的五星标准安全防护。启辰T60采用Zone Body 区域组合车身与1200Mpa高强钢车身,依靠合理架构与高强度材质,提高车身的抗冲击性,即便碰到不可避免的碰撞事故,也能最大程度的保障乘员舱空间的完整性。此外启辰T60还配备加强版6安全气囊防护系统,以及超全的安全辅助系统,以主动与被动安全防护双管齐下,全方位保障出行安全。

提到启辰T60配备的安全辅助系统,包括AEB自主紧急制动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D 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DVR智能行车记录仪等配置,在有限的成本之内将安全配置一次性配备到位,也足以见得启辰T60的厚道用心,更不用说这些安全配置确实大有作用。

比如驾驶者在下班途中由于劳累而注意力不够集中,容易产生一些碰撞事故,此时 AEB 自主紧急制动系统将实时监测前方的车辆与行人,一旦探测到碰撞可能,系统将立刻警示驾驶者,而当车道发生偏移时,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同样将警示驾驶者注意行驶状态。至于3D 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属于泊车福利,可以将车辆周围360°的景象通过中控屏幕展示,协助驾驶者完成无死角泊车,不用担心在盲区范围内的磕磕碰碰。

在多项主被动安全防护之外,启辰T60还配备了远程控制、智能语音助手、智能全时导航系统、车家互控等新潮功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前瞻性智能科技的需求,其中远程控制与智能语音助手可在一定程度上避免接触性操作,对于防控疫情也很有必要。在价位相近的基础上,启辰T60的产品力已远在不少竞争对手之上。

写在最后:

随着全国各地的东风启辰专营店复工,消费者进店即可享受到全程安心的购车体验,而丰富购车福利与经济油耗又将带来省薪的用车体验,可谓购车安心、用车省薪一步到位。而东风启辰最近还刚刚获得汽车之家《2019年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中国品牌新车质量第一名,用户口碑爆棚,再加上启辰T60拥有的"五星"产品力,领先一众竞争对手,不愧为9万级"五星"SUV,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