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A上市在即,此时不抄底,更待何时!

2020年04月09日 10:54:09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众所周知,奔驰在换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之后,新车那是一辆接着一辆的出,但是来自消费者的骂声也是一台接着一台的层出不穷,因为对于这套新的设计语言,真的是让很多人难以接受。

如今我们已经在工信部的申报公告中看到了全新一代奔驰GLA车型,预计它距离正式的国内上市,已经不会太远了。

新款车型相比于现款在外观设计中的变化非常大,整体线条看起来更加优柔,缺少了现款当中的那种大气感,而且作为一款小型尺寸比较小的紧凑型SUV,换代之后车长甚至更短了一些。

而且最重要的是,在动力方面,这台车将会采用与现款GLB相同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 kW和120 kW,这相比于现款的1.6T和2.0T发动机显然是一种倒退。

内饰的升级有很大亮点,毕竟现在的新款奔驰车型都已经换上了这种风格的内饰,所以这个我们也已经见怪不怪了。

而如果我们回望现款GLA的内饰,我们也会发现,它也没有那么的不堪,还是可以接受的。

如今在紧凑级SUV的入门领域,宝马有X1、X2,奥迪有Q3,它们每一个在各个方面都有着非常大的优势,而我想对于GLA的优势,也许是……老款有着超高的优惠,原谅我清奇的脑回路。

不过事实情况是,全新一代GLA可能真的没有老款那么那么多的亮点来吸引我,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