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中的良心代表,买了才知道值,谁说辉昂降到20万就不值钱了?

2020年04月09日 11:47:0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大众这个品牌一直是国人心中对于质量的保证,虽然近些年来也有一些之一的声音,但无可否认的是大众品牌的地位是多少年来一点一滴累积,想要完全推翻靠几起特殊情况是完全不可能的。在众多大众旗下的畅销车型中,有这样一款车被称为换壳的A6L,还配有奔驰的发动机技术,一直是同级车型中的中流砥柱,它就是辉昂。能够与BBA比肩的车型一定有它的过人之处,到底是什么呢?

外观方面,由于是改款车型所以目前正在降价的2019款辉昂与之前的车型相比没有什么变化,依旧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式语言,前脸采用的是贯穿式进气格栅并于两侧大灯相连接,很好地拓宽了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选择的是流畅腰线勾勒出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稳重大气,商务气息浓厚。

内饰方面依旧是经典的T字型设计,整体感觉庄重大气,中规中矩的同时也体现粗话作为商务精英的精致。与此同时,传统的配置一应俱全,再加上有质感的用料和包裹,显得车舱内科技感与商务感并行。

动力方面,这款辉昂配备了不同的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另一款发动机则是3.0T涡轮增压,最大功率299马力,最大扭矩为4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的来说,这款车可以被称为换壳的A6L一定是有原因的,同样都是中大型车首先在定位上就不谋而合,其次无论是在动力、外观、还是配置上辉昂在同级价位中的物超所值都是非常明显的。

那么你会不会趁着降价入手一辆呢?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