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差不多的钱,君威君越两兄弟到底谁更适合入手?

2020年04月09日 11:49:1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如今买车与养车早已不是难事,汽车也从奢侈品渐渐变成了生活的必需品,但选车和用车却总伴随着各种千奇百怪的问题产生。买买会截选几个在昨日文章中网友提出的问题,并作出解答。力求让各位看官们知道,和网友们聊骚,我们是认真的。

君威和君越是别克在中型车市场上人气非常高的两款车型,一款主打运动年轻化,另一款专攻旗舰商务风,君威和君越的互补很好的满足了中型车市场的两大购车需求。

首先君威是别克在中型车市场上的销量主力,提供的两款动力总成各有长处。1.5T注重性价比与低油耗,加上如今3.5万的优惠加持,君威20T领先型(入门版)的落地价仅16.5万,基本与思域次顶配持平。用思域的预算加点钱就能落地一款定位高一级且内饰用料也十分不错的君威,没道理不香。而2.0T主打强劲动力与运动感,并且提供带运动套件的GS车型选择。

而君越虽然与君威同属中型车,但车辆定位明显比君威高半级,5026mm的车长以及2905mm的轴距基本是这一级别中天花板的水准,甚至能媲美一些标轴的中大型车。而同时作为一款商务定位产品,车辆除了内饰用料外,隔音方面也下足功夫,双层玻璃加BOSE提供的ANC主动降噪技术确实赋予了车内很好的静谧性。实测中君越60km/h的噪音值为58.6db,对比同级别的迈腾、亚洲龙与金牛座这些商务车型基本占尽优势。

君威与君越两车在售价上存在一定重叠空间,在君威28T以及君越中,个人更推荐后者,毕竟空间水准更高代表车辆拥有更强的实用性。但预算在20万以内也不一定非要加钱选择君越,君威的氛围营造和内饰质感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出色,关键是3.5万优惠傍身确实有着非常高的可买性,但论油耗水准方面,君威的表现确实不及凯美瑞、雅阁等一众日系竞品。

从4S店的销售了解到,目前CS75 PLUS在全国并没有任何形式的优惠,一方面在于车辆上市时间不长,自去年9月上市仅过了半年时间,目前还算是产品的上升阶段;其次是CS75 PLUS在市场上销售情况比较火爆,在不愁销量的前提下自然不必要给出优惠。

在CS75 PLUS中个人比较推荐1.5T 自动豪华型(售价12.49万),以这款车型计算,车辆最终落地价大约在14.23万。虽然车型目前全系无优惠,但目前不少城市都出台了相关条例鼓励汽车消费,许多地区购车都会有2000~5000元的补助,也多少能算是一点优惠吧。

无钥匙启动是指用户来到车辆指定范围内,安全系统确认用户口袋里的钥匙与车辆匹配正确,只需拉动门把手即可解锁车门,免去掏钥匙进行开锁的步骤。而无钥匙启动既上车后把钥匙放在车内或口袋中,可直接按下一键启动着车,同样省去插钥匙的步骤。

其实无钥匙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对于汽车配置来说并非不可或缺的配置,个人认为不需要太过执着这两项配置,缺少这两项配置虽然进入车辆和启动车辆会更加繁琐,但对于日常用车没太大影响。早些年没有这项配置汽车不也照样那么用。反倒是LED日行灯、自动空调这类对安全以及车辆功能性有实质提升的配置更应该在购车时细细考量。

15万的预算在雷凌双擎与荣威i6新能源中,个人首推雷凌双擎。

在产品方面,i6新能源在市场上的口碑相对一般,而且用户端的可靠耐用性还有待检验,重点是这类新能源车的保值率较低,种种原因加在一起,在15万买一辆i6新能源都不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虽然能上绿牌这一项对于许多大城市中的消费者十分友好。

而雷凌双擎相较i6新能源有更多用户反馈数据以及更好的口碑,产品可靠性方面更值得推荐。油电混动的优势就是能比传统燃油车有更低的油耗,实测雷凌双擎的油耗水准为5.2L/100km。并且随着车辆公里数的增加,混动车型高出燃油车型的差价会渐渐随着油耗差距抹平,因此也受到网约车与出租车这类营运性质工作的欢迎以及消费者追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